google.load("prototype", "1.6");

Tuesday, April 3, 2007

Google 邮箱也升级,容量无限再加一


Yahoo 宣布邮箱升级到无限容量以后,昨日 Google 也宣布用户的 Gmail 空间将升级至“无限再加一”,很奇怪的说法吧?直观理解就是不论你 Yahoo 怎么无限,我就是比你大 :)
Google 的工程师 Greg Tomkins 同学是“无限大加一”这个概念的创意人。他说他儿子和女儿吵架的时候,男孩说“我对你恨到无限”,女孩回应说“我恨你无限再加一个”;然后我知道怎么应答竞争对手的无限存储了。

Tomkins 还说他们将使用新的 RAID 技术来同步存储 Gmail 的数据,这样一旦主磁盘损坏可以随时从镜像盘恢复(专业服务器级待遇啊)。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