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Wednesday, June 24, 2009

奇怪的椅子

      本来叫保护你@@的椅子,在优库上传视频的时候居然被低俗了呵呵换成呵护男人的椅子不行,奇怪的椅子还是被低俗了,MD不如不说话了。呵护男人的椅子究竟长得什么样子?
44AE0D089973B35B4D31F2AE36690A17
 

随机文章:

阅读全文...

Tuesday, June 23, 2009

鲸鱼捕杀海豹

       来段动物世界,看看不是鱼类的鲸鱼怎么捕杀不是豹子的海豹。

阅读全文...

Sunday, June 21, 2009

阿甘在中国

        "Run,Just Run",这可能是电影阿甘正传里最熟悉的话了。居然有个外国人,他从北京徒步到新疆乌鲁木齐(本来想从中国到德国的),当然他不是阿甘,不过还是有点阿甘的范儿,跑着跑着就是满脸的胡须了。这不下面这段视频记录的就是他在徒步中他胡须变化。
        漫漫长征,满满胡须。

阅读全文...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