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Saturday, August 4, 2007

神奇魔术展示及解密

        这个魔术有意思,更有意思的是后面展示了这个魔术的窍门。

        由于文件有点大不大好上传,所以压缩了一下提供下载,点击这里开始下载。

阅读全文...

趣味视频--用香蕉剃胡须

        这是段很有意思的视频,用香蕉剃胡须,香蕉够不够锋利呀?其实你仔细地看看就会发现其中的奥妙,我发现当他低头的时候就是奥妙之处。

阅读全文...

Friday, August 3, 2007

幻觉图象--流动的水

        当你盯着这个图片看的时候,眼睛会看到什么?这种图片很多,不知道这一张是不是老图。

阅读全文...

蜘蛛交配舞

        蜘蛛在交配的时候,公蜘蛛会为母蜘蛛跳一段小舞蹈营造气氛(蜘蛛也浪漫呀),怎么感觉那么像佛郎明哥呀。

阅读全文...

Thursday, August 2, 2007

参悟女人

        这段视频是一个男的和一个女的两个小孩在玩玩具的时候拍下的,难道这是天生的,从中我想你会参悟到点什么吧。兄弟们,赶紧想想吧,免得晚了后悔呀。

阅读全文...

狗体音箱

        就叫狗体音箱吧,以前介绍过人体音箱--Human Beatbox。这只狗也不赖,不知为什么它酷爱汽笛声,听到汽笛生声它也会哼出几声来。

阅读全文...

小孩与眼镜蛇共舞

        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呀,这个小孩居然要和眼镜蛇玩,看样子这蛇象眼镜蛇王类,那可是最毒的了,咬一口立刻玩完。估计这蛇被处理过了,拔了牙或什么的。

阅读全文...

Wednesday, August 1, 2007

铁达尼的建造(组图)

        说起铁达尼就让人想起凄美的爱情和旷世的灾难。下面这组老照片记录的是这个庞然大物的形成和它昔日的风采。

 

 

 

 

 

 

 

 

 

 

 

 

 

 

 

 

 

 

 

 

 

 

 

 

 

 

 

 

阅读全文...

令人抓狂的验证码

        验证码的作用一般是为了防止有人利用机器人自动批量注册、对特定的注册用户用特定程序暴力破解方式进行不断的登陆、灌水。但是遇到下面这些验证码是人也得要被他难住了。

 

 

 

 

 

 

 

 

 

 

 

 

 

 

 

 

 

 

 

 

阅读全文...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