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Saturday, July 28, 2007

blogger:个性化你的评论

        如果你不喜欢你的文章下面那单调的”评论“文字,想有你自己的特色,如改成”说两句“等等你喜欢的名字。如果你想改的改的话,只需下面小小的改动就可以了。
        首先,进入你博客的后台,找到下面这段代码。


<data:top.commentLabel/><b:else/><data:post.numComments/> <data:top.commentLabelPlural/></b:if></a>



找到那段代码后,只要把红色的部分


<data:top.commentLabelPlural/>


换成你喜欢的,如”说两句“。好了点击查看看看效果如何。
^_^友情提示:请先备份你的模版

阅读全文...

克拉克.摩根“sex girl”激情MV视频

        呵呵,被诓了吧。这首有点Hip Hop风格的歌曲觉得不错,好像在好多电影里听过,不知道是不是幻觉。^_^不过性感的克拉克.摩根和她身后的那帮热辣美女,再加上这首性味十足的歌曲应该会让你high翻天吧。

阅读全文...

减肥,梦遗,洞房

82、昨天我报名参加了一个减肥训练班,他们要我在训练时穿宽松衣服,岂有此理?如果还有宽松衣服,那我还来报名干嘛?
83、经血是子宫在为孤独哭泣,梦遗是精囊在为压抑流泪。月经一月一次,梦遗却不定期,这正说明:男儿有泪不轻弹……
84、'别让你的权利睡着了',这句话通常用于洞房花烛夜时。
--百句经典幽默语句

阅读全文...

Friday, July 27, 2007

单腿萨尔萨舞者

        曾经介绍过不少这类的视频,如残障舞蹈竞技。生活的乐趣其实也很简单。

阅读全文...

汽车失控车祸视频

        严寒使路面结冰,车子最容易出事,这是段俄罗斯地下隧道的监控器拍摄的汽车失控车祸的视频。

阅读全文...

全方位体验奢华--迪拜大酒店(组图)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迪拜的芝加哥海滩宾馆--世界第一座七星级大酒店位于距海滩300米的人工岛上.是一个帆船形的塔状建筑,一共有56层,340米高,是目前中东地区最高的建筑物。它拥有202套复式客房、200米高的可以俯瞰迪拜全城的餐厅以及世界上最高的中庭。宾馆采用双层膜结构建筑形式,造型轻盈、飘逸,具有很强的膜结构特点及现代风格。

 

 

 

 

 

 

 

 

 

 

 

 

 

 

 

 

 

 

 

 

 

 

 

 

阅读全文...

心得,流星,酒席间

79、官场打滚心得--路遥知马屁,日久见人腥。一位朋友酒桌上语录。
80、吃了晚饭在阳台抽烟享受,忽见夜空中一个光点转瞬即逝的划过,心里一激动:流星!于是马上许愿……许了六七个愿望,睁眼,烟已经抽完了,顺手扔出阳台,忽然听见楼下一个女孩的声音:"哇!流星!快许愿……"
81、'敬人者人恒敬之',在世风日下的今天,唯有在酒席间,才能见到这项美德。
--百句经典幽默语句

阅读全文...

Thursday, July 26, 2007

由英文字母组成的房间

        乍看之下,只是感觉是铅笔画的房间罢了,不过仔细看看那些线条是由英文字母组成的。

 

 

 

 

 

阅读全文...

名人没有胡须时

        胡须是男人成熟的标志,对于名人来说更是他们的象征。但是当他们没有胡须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的呢?请看下图:

 

 

 

 

 

 

 

 

 

 

 

 

 

 

 

 

 

 

 

 

 

 

 

 

 

 

阅读全文...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