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Friday, July 27, 2007

全方位体验奢华--迪拜大酒店(组图)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迪拜的芝加哥海滩宾馆--世界第一座七星级大酒店位于距海滩300米的人工岛上.是一个帆船形的塔状建筑,一共有56层,340米高,是目前中东地区最高的建筑物。它拥有202套复式客房、200米高的可以俯瞰迪拜全城的餐厅以及世界上最高的中庭。宾馆采用双层膜结构建筑形式,造型轻盈、飘逸,具有很强的膜结构特点及现代风格。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