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Saturday, May 19, 2007

大家之言

绅士风度是父系社会对于女性的一种补偿。——网友


如果你不能确定你往哪里走,那么此处就是你的葬身之地。——毕淑敏

自信和希望是青年的特权。——大仲马


单位就像一棵爬满猴子的大树——向上看全是屁股,向下看全是笑脸,左右看全是耳目。——网友


不能包容,就兼容;不能理解,就谅解。——刘韧


一个国家的最高机密就是纳税人的钱去了哪里。——钱海燕


有刀意就有刀在,有战意就有人在.――大刀王五


我们信任别人的地方,正显示出我们愿自信而未能的地方。我们对于朋友的希求泄漏了我们的弱点。——弗里德里希·威廉·尼采

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网友

邪恶的一个根源就是人类对于理想的不断追逐。当人们坚信他们站在正义一方,而致力于改善世界时,他们经常理所应当地运用强硬的手段来对付反对势力。——许知远


男人要有钱,和谁都有缘。——网友

阅读全文...

Miss Universe: 2006 壁纸(一)

环球小姐2006系列:1--20

download↓【分辨率1024*768】more↑

阅读全文...

Friday, May 18, 2007

语录

很多时候,我喜欢了别人,她却不知道;更多时候,我伤害了别人,我却不知道。
——网友

阅读全文...

给你的博客加个酷酷的时钟

复制以下代码,两个选择一个适合你的。



或者








或者







或者



你可以通过width和height调整时钟的大小。
更多更酷的时钟
http://www.clocklink.com
http://www.relatime.com/
http://blog.relatime.com/

阅读全文...

pic:“赏花赏月赏秋香”壁纸收集

分辨率1600*1200

 

棉茧

 

水仙花

 

雏菊

 

日落

 

滴落

 

英格兰

 

灯盏花

 

溅射

阅读全文...

李嘉诚给年青商人的98条忠告

1.我17岁就开始做做批发的推销员,就更加体会到挣钱的不容易、生活的艰辛了。人家做8个小时,我就做16个小时。

  2.我们的社会中没有大学文凭、白手起家而终成大业的人不计其数,其中的优秀企业家群体更是引人注目。他们通过自己的活动为社会作贡献,社会也回报他们以崇高荣誉和巨额财富。


  3、精明的商家可以将商业意识渗透到生活的每一件事中去,甚至是一举手一投足。充满商业细胞的商人,赚钱可以是无处不在、无时不在。

  4.我凡事必有充分的准备然后才去做。一向以来,做生意处理事情都是如此。例如天文台说天气很好,但我常常问我自己,如5分钟后宣布有台风,我会怎样,在香港做生意,亦要保持这种心理准备。

  5.精明的商人只有嗅觉敏锐才能将商业情报作用发挥到极致,那种感觉迟钝、闭门自锁的公司老板常常会无所作为。

  6.我从不间断读新科技、新知识的书籍,不至因为不了解新讯息而和时代潮流脱节。

  7.即使本来有一百的力量足以成事,但我要储足二百的力量去攻,而不是随便去赌一赌。

  8.扩张中不忘谨慎,谨慎中不忘扩张。……我讲求的是在稳健与进取中取得平衡。船要行得快,但面对风浪一定要捱得住。

  9.好的时候不要看得太好,坏的时候不要看得太坏。最重要的是要有远见,杀鸡取卵的方式是短视的行为。

  10.不必再有丝毫犹豫,竞争既搏命,更是斗智斗勇。倘若连这点勇气都没有,谈何在商场立脚,超越置地?

  11.对人诚恳,做事负责,“多结善缘”,自然多得人的帮助。淡泊明志,随遇而安,不作非分之想,心境安泰,必少许多失意之苦。

  12.在逆境的时候,你要问自己是否有足够的条件。当我自己逆境的时候,我认为我够!因为我勤奋、节俭、有毅力,我肯求知及肯建立一个信誉。

  13.做生意一定要同打球一样,若第一杆打得不好的话,在打第二杆时,心更要保持镇定及有计划,这并不是表示这个会输。就好比是做生意一样,有高有低,身处逆境时,你先要镇定考虑如何应付。

  14.我表面谦虚,其实很骄傲,别人天天保持现状,而自己老想着一直爬上去,所以当我做生意时,就警惕自己,若我继续有这个骄傲的心,迟早有一天是会碰壁的。

  15.当生意更上一层楼的时候,绝不可有贪心,更不能贪得无厌。

  16.任何一种行业,如有一窝蜂的趋势,过度发展,就会造成摧残。

  17.随时留意身边有无生意可做,才会抓住时机。着手越快越好。遇到不寻常的事发生时立即想到赚钱,这是生意人应该具备的素质。

  18.人才缺乏,要建国图强,亦徒成虚愿。反之,资源匮乏的国家,若人才鼎盛,善于开源节流,则自可克服各种困难,而使国势蒸蒸日上。从历史上看,资源贫乏之国不一定衰弱,可为明证。

  19.假如今日,如果没有那么多人替我办事,我就算有三头六臂,也没有办法应付那么多的事情,所以成就事业最关键的是要有人能够帮助你,乐意跟你工作,这就是我的哲学。

  20.你们不要老提我,我算什么超人,是大家同心协力的结果。我身边有300员虎将,其中100人是外国人,200人是年富力强的香港人。

21.长江取名基于长江不择细流的道理,因为你要有这样豁达的胸襟,然后你才可以容纳细流??没有小的支流,又怎能成长江?

  22.在我心目中,不理你是什么样的肤色,不理你是什么样的国籍,只要你对公司有贡献,忠诚、肯做事、有归属感,即有长期的打算,我就会帮他慢慢地经过一个时期而成为核心分子,这是我公司一向的政策。

  23.一个总司令,是一个集团军的统帅,拿起机关枪总不会胜过机关枪手,走到炮兵队操作大炮也不如炮兵。但作为集团军的总司令不要管这些,只要懂得运用战略便可以,所以整个组织十分重要。

  24.人才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你对人好,人家对你好是自然的,世界上任何人都可以成为你的核心人物。

  25.知人善任,大多数人都会有部分的长处,部分的短处,各尽所能,各得所需,以量才而用为原则。

  26.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一个大企业就像一个大家庭,每一个员工都是家庭的一分子。就凭他们对整个家庭的巨大贡献,他们也实在应该取其所得,只有反过来说,是员工养活了整个公司,公司应该多谢他们都对。

  27.不为五斗米折腰的人,在哪里都有。你千万别伤害别人的尊严,尊严是非常脆弱的,经不起任何的伤害。

  28.在我的企业内,人员的流失及跳槽率很低,并且从没出现过工潮。最主要的是员工有归属感,万众一心。

  29.有钱大家赚,利润大家分享,这样才有人愿意合作。假如拿10%的股份是公正的,拿11%也可以,但是如果只拿9%的股份,就会财源滚滚来。

  30.我老是在说一句话,亲人并不一定就是亲信。一个人你要跟他相处,日子久了,你觉得他的思路跟你一样是正面的,那你就应该可以信任他;你交给他的每一项重要工作,他都会做,这个人就可以做你的亲信。

  31.人要去求生意就比较难,生意跑来找你,你就容易做,那如何才能让生意来找你?那就要靠朋友。如何结交朋友?那就要善待他人,充分考虑到对方的利益。

  32.有金钱之外的思想,保留一点自己值得自傲的地方,人生活得更加有意义。

  33.以往我是百分之九十九是教孩子做的道理,现在有时会与他们谈生意……但约三分之一谈生意,三分之二教他们做人的道理。因为世情才是大学问。

  34.坏人固然要防备,但坏人毕竟是少数,人不能因噎废食,不能为了防备极少数坏人连朋友也拒之门外。更重要的是,为了防备坏人的猜疑,算计别人,必然会使自己成为孤家寡人,,既没有了朋友,也失去了事业上的合作者,最终只能落个失败的下场。

  35.那些私下忠告我们,指出我们错误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36.商业合作必须有三大前提:一是双方必须有可以合作的利益,二是必须有可以合作的意愿,三是双方必须有共享共荣的打算。此三者缺一不可。

  37.不义而富且贵,于我如浮动。是我的钱,一块钱掉在地上我都会去捡。不是我的,一千万块钱送到我家门口我都不会要。我赚的钱每一毛钱都可以公开,就是说,不是不明白赚来的钱。

  38.我觉得,顾及对方的利益是最重要的,不能把目光仅仅局限在自己的利上,两者是相辅相成的,自己舍得让利,让对方得利,最终还是会给自己带来较大的利益。占小便宜的不会有朋友,这是我小的时候我母亲就告诉给我的道理,经商也是这样。

  39.一个人一旦失信于人一次,别人下次再也不愿意和他交往或发生贸易往来了。别人宁愿去找信用可靠的人,也不愿意再找他,因为他的不守信用可能会生出许多麻烦来。

  40.如果取得别人的信任,你就必须做出承诺,一经承诺之后,便要负责到底,即使中途有困难,也要坚守诺言。

41.我生平最高兴的,就是我答应帮助人家去做的事,自己不仅是完成了,而且比他们要求的做得更好,当完成这些信诺时,那种兴奋的感觉是难以形容的……

  42.世情才是学问。世界上每一个人都精明,要令大家信服并喜欢不容易?

  43.注重自己的名声,努力工作、与人为善、遵守诺言,这样对你们的事业非常有帮助。

  44.讲信用,够朋友。这么多年来,差不多到今天为止,任何一个国家的人,任何一个省份的中国人,跟我做伙伴的,合作之后都成为好朋友,从来没有一件事闹过不开心,这一点是我引以为荣的事。

  45.我个人对生活一无所求,吃住都十分简单,上天给我的恩赐,我并没多要财产的奢求。如果此生能做多点对人类、民族、国家长治久安有益的事,我是乐此不疲的。

  46.保持低调,才能避免树大招风,才能避免成为别人进攻的靶子。如果你不过分显示自己,就不会招惹别人的敌意,别人也就无法捕捉你的虚实。

  47.如果单以金钱来算,我在香港第六、七名还排不上,我这样说是有事实根据的。但我认为,富有的人要看他是怎么做。照我现在的做法我为自己内心感到富足,这是肯定的。

  48.做人最要紧的,是让人由衷地喜欢你,敬佩你本人,而不是你的财力,也不是表面上让人听你的。

  49.绝不同意为了成功而不择手段,刻薄成家,理无久享。

  50.一个有使命感的企业家,应该努力坚持走一条正途,这样我相信大家一定可以得到不同程度的成就。

  51.要成为一位成功的领导者,不单要努力,更要听取别人的意见,要有忍耐力,提出自己意见前,更要考虑别人的意见,最重要的是创出新颖的意念……作为一个领袖,第一最重要的是“责已以严,待人以宽”;第二。要令他人肯为自己办事,并有归属感。机构大必须依靠组织,在二三十人的企业,领袖走在最前端便最成功。当规模扩大至几百人,领袖还是要去参与工作,但不一定是走在前面的第一人。要大便要靠组织,否则,便迟早会撞板,这样的例子很多,百多年的银行也一朝崩溃。

  52.未攻之前一定先要守,每一个政策的实施之前都必须做到这一点。当我着手进攻的时候,我要确信,有超过百分之一百的能力。换句话说,即使本来有一百的力量足以成事,但我要储足二百的力量才去攻,而不是随便去赌一赌。

  53.与其到头来收拾残局,甚至做成蚀本生意,倒不如当时理智克制一些。

  54.眼睛仅盯在自己小口袋的小商人,眼光放在世界大市场的是大商人。同样是商人,眼光不同,境界不同,结果也不同。

  55.身处在瞬息万变的社会中,应该求创新,加强能力,居安思危,无论你发展得多好,时刻都要做好准备。

  56.中华民族勤劳勇敢,坚忍不拔,虽然历史上有过受辱挨打的过去,但是现在走正确的道路必然会有着光明的未来。无论哪个民族和人民,都是爱自己国家……

  57.力争上游,虽然辛苦,但也充满了机会。我们做任何事,都应该有一番雄心壮志,立下远大和目标,用热忱激发自己干事业的动力。

  58.人,第一要有志,第二要有识,第三要有恒,有志则断不甘为下流。

  59.知识不仅是指课本的内容,还包括社会经验、文明文化、时代精神等整体要素,才有竞争力,知识是新时代的资本,五六十年代人靠勤劳可以成事;今天的香港要抢知识,要以知识取胜。

  60.人们赞誉我是超人,其实我并非天生就是优秀的经营者。到现在我只敢说经营得还可以,我是经历了很多挫折和磨难之后,才领会一些经营的要诀的。

61.今天在竞争激烈的世界中,你付出多一点,便可赢得多一点。好像奥运会一样,如果跑短赛,虽然是跑第一的那个赢了,但比第二、第三的只胜出少许,只要快一点,便是赢。

  62.当你作出决定后,便要一心一意地朝着目标走,常常记着名誉是你的最大资产,今天便要建立起来。

  63.在事业上谋求成功,没有什么绝对的公式,但如果能依赖某些原则的话,能将成功的希望提高许多。

  64.苦难的生活,是我人生的最好锻炼,尤其是做推销员,使我学会了不少的东西,明白了不少事理。所以这些,是我天10亿100亿也买不到的。

  65.我认为勤奋是个人成功的要素,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个人所获得的报酬和成果,与他所付出的努力是有极大的关系。运气只是一个小因素,个人的努力才是创造事业的最基本条件。

  66.创业的过程,实际上就是恒心和毅力坚持不懈的发展过程,其中并没有什么秘密,但要真正做到中国古老的格言所说的勤和俭也不太容易。而且,从创业之初开始,还要不断学习,把握时机。

  67.在看苏东坡的故事后,就知道什么叫无故受伤害。苏东坡没有野心,但就是给人陷害,他弟弟说得对:“我哥哥错在出名,错在出高调。”这个真是很无奈的过失。

  68.年轻时我表面谦虚,其实我内心很骄傲。为什么骄傲呢?因为同事们去玩的时候,我去求学问;他们每天保持原状,而自己的学问日渐提高。

  69.我这棵小树是从沙石风雨中长出来的,你们可以去山上试试,由沙石长出来的小树,要拔去是多么的费力啊!但从石缝里长出来的小树,则更富有生命力。

  70.科技世界深如海,正如曾国藩所说的,必须“有智、有识”,当你懂得一门技艺,并引以为荣,便愈知道深如海,而我根本未到深如海的境界,我只知道别人走快我们几十年,我们现在才起步追,有很多东西要学习。

  71.无论何种行业,你越拼搏,失败的可能性越大,但是你有知识,没有资金的话,小小的付出就能够有回报,并且很可能达到成功。

  72.从前经商,只要有些计谋,敏捷迅速,就可以成功;可现在的企业家,还必须要有相当丰富的知识资产,对于国内外的地理、风俗、人情、市场调查、会计统计等都非常熟悉不可。

  73.一个人凭己的经验得出的结论当然是最好,但是时间就浪费得多了,如果能将书本知识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那才是最好的。

  74.下一个世纪的企业家将和我完全不同,因新世纪企业家的成功取决于科技和知识,而不是钱。

  75.作为父母,让孩子在十五六岁就远离家乡,远离亲人,只身到外面去求学深造,当然是有些于心不忍,但是为了他们的将来,就是再不忍心也要忍心。

  76.如果在竞争中,你输了,那么你输在时间;反之,你赢了,也赢在时间。

  77.世界上并非每一件事情,都是金钱可以解决的,但是确实有很多事情需要金钱才能解决。

  78.我的钱来自社会,也应该用于社会,我已不再需要更多的钱,我赚钱不是只为了自己。为了公司,为了股东,也为了替社会多做些公益事业,把多余的钱分给那些残疾及贫困的人。

  79.万一真的失败了,也不必怨恨,慢慢图谋东山再起的机会,只要一息尚存,仍有作最后决战的本钱。

  80.一个人除了赚钱满足自己的成就感之外,就是为了让自己生活得更好一点,如果只顾赚钱,并赔上自己的健康,那是很值得的。

81.做事投入是十分重要的。你对你的事业有兴趣,你的工作一定会做得好。

  82.尽量挤出时间使自己得到良好的休息。只有得到良好的休息,才会有充沛、旺盛的精力去面对突如其来发生的各种事情。

  83.衣服和鞋子是什么牌子,我都不怎么讲究。一套西装穿十年八年是很平常的事。我的皮鞋十双有五双是旧的。皮鞋坏了,扔掉太可惜,补好了照样可以穿。我手上戴的手表,也是普通的,已经用了好多年。

  84.我觉得一家幸福是最紧要,生意起跌是小事。生意今日起,明日跌,一家人开心最紧要。

  85.商业的存在除了创造繁荣和就业,最大作用是服务人类的需要。企业是为股东谋取利润的,但应该坚持固定文化,这里经营的其中一项成就,是企业长远发展最好的途径。

  86.为了适应时代发展变化的需要,也为了企业自身的生存和发展,企业必须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手段、以效率为核心,重建企业形象。

  87.我们长江要生存,就得要竞争;要竞争,就必须有好的质量。只有保证质量,才能保证信誉,才能保证长江的发展壮大。

  88.我对自己有一个约束,并非所有赚钱的生意都做。有些生意,给多少钱让我赚,我都不赚……有些生意,已经知道是对人有害,就算社会容许做,我都不做。

  89.领导全心协力投入热诚,是企业最大的鼓动力。与员工互动沟通,对同事尊重,才可建立团队精神。人才难求,对具备创意、胆识及谨慎态度的同事,应给予良好的报酬和显示明确的前途。

  90.对一个职工,如果他平时马马虎虎,我会十分生气,一定会批评,但他有时做错事,你应该给他机会去改正。

  91.大部分的人都有部分长处部分短处,好像大象食量以斗计,蚂蚁一小勺便足够。各尽所能,各得所需,以量才而用为原则;又像一部机器,假如主要的机件需要用五百匹马力去发动,虽然半匹马力与五匹马力相比是小得多,但也能发挥其一部分作用。

  92.中国古人讲:“万变不离其宗。”这个“宗”就是指“合乎实际情况,合乎道理”。变是一定要变的,这个世界本来就是丰富多彩的,千变万化的。

  93.要给员工好的待遇及前途,让他们有受重视的感觉。当然,还要有良好的监督和制衡制度,不然山高皇帝远,一个好人也会变坏。

  94.虽然老板受到的压力较大,但是做老板所赚的钱,已经多过员工很多,所以我事事总不忘提醒自己,要多为员工考虑,让他们得到应得的利益。

  95.我认为要像西方那样,有制度且比较进取,用两种方式来做,而不是全盘西化或是全盘儒家。儒家有它的好处,也有它的短处,儒家在进取方面是很不够的。

  96.一间小的家庭式公司要一手一脚去做,得当公司发展大子,便要让员工有归属感,令他们感到安心,这是十分重要的。管理之道,简单来说是知人善任,但在原则上一定要令他们有归属感,要他们喜欢你.

  97.只有博大的胸襟,自己才不会那么骄傲,不会认为自己样样出众,承认其他人的长处,得到他人的帮助,这便是古人所说的“有容乃大”的道理。

  98.凡事都留个余地,因为人是人,人不是神,不免有错处,可以原谅人的地方,就原谅人。

阅读全文...

Thursday, May 17, 2007

测试你是哪类美女?

阅读全文...

movie:爆笑喜剧【武林外传】(1-81集)经典收藏版


中文名称:武林外传
英文名称:My Own Swordsman
版本:更新完毕/81集[DVD-RMVB]


【中文剧名】:武林外传
【集数】:80
【年份】:2006
【格式】:RMVB
【语 言 】 :汉
【字 幕 】 :中文
【监 制 】 :尚敬
地址一(WMV格式)
地址二(DVD-RMVB格式)
《武林外传》附赠DVD-81集
【内容简介】 :
武林外传剧情简介介绍《武林外传》创意始于2002年,此后编剧宁财神以一年时间打造剧本,同时影业老总郝亚宁拍板专门为此建立影视基地,2004年11月进入拍摄制作,导演尚敬说:“《武林外传》是我们用玩笑的口吻、喜剧的姿态、反讽的方式拍摄的一部武侠剧,早在开拍之前,我们就给它作了定位:笑看武侠。”《武林外传》是一部非常时尚的古装喜剧,延续了《炊事班的故事》、《健康快车》所发挥的喜剧风格,生活化,多元素,强调戏剧性,而且所有演员也仍旧是前几部片子的原创班底。在长达80集的故事篇幅当中嬉笑怒骂、黑色幽默、无厘头、网络游戏等均在剧中出现。
该剧背景是在明代,故事发生的地方叫七侠镇,地处关中,是一个不起眼的小镇。主要生活场景叫同福客栈,在这个客栈里有饭馆、厨房、天井小院、男女寝室、二楼客房、屋顶和门外街道。一个叫郭芙蓉的黄毛丫头初入江湖,欠下钱财,被困在“能人辈出”的同福客栈。故事从这里开始,依次引出佟湘玉、白展堂、吕秀才、李大嘴、莫小贝,以及邢捕头、燕小六、钱掌柜这几个性格各异、风趣动人的年轻主人公,引出了一连串戏谑生动、引人入胜的故事。八十集看下来,您会发现,我们对所谓的江湖和武林,始终持一个置疑的态度。导演尚敬说:“我们通过这部戏,非常明确地反对暴力和打杀。我们将那些所谓大侠以及如何成为大侠的神话一一戳破,就是想明白无误地告诉人们:传说中的武林高手和盖世绝技,常常是凭空杜撰甚至是一场骗局;许多名震江湖的侠客和武功,实际上都是骗术和把戏;一些被人们挂在嘴边的约定俗成的江湖道理,其实是陈词滥调,是一种不讲道理的道理和损人利已的说教。你信这些东西,还不如信实实在在的现实生活——友情、爱恋和家庭生活。”
该剧人物是以掌柜的佟湘玉(抠门之极的女店主,风情万种但心地善良,婆婆妈妈又十分积贼。)为首的一个客栈班底,这其中有跑堂的白展堂(会点穴、有武功,是个盗贼,想改过自新,其实胆小如鼠),有打杂的郭芙蓉(她自恃有武功,乱闯江湖,喜欢动手动脚,虽为大侠千金,其实武功不咋的,是个标准的野蛮女友),有厨子李大嘴(成天幻想学武功当大侠,就是不好好做饭,做出的饭难吃死了),会算账的吕秀才(常常是子曰不离口,其实是个百无一用的书生,手无缚鸡之力却歪打正着地混来一个“关东大侠”的称号),有寄宿客栈的祝无双(虽为葵花派武林高手,其实是个常受欺负的弱女子,美丽却没有爱情光顾),有顽皮少女莫小贝(江湖上传闻是个女魔头,实际上是个爱逃学并且只想吃糖葫芦的小丫头片子),还有两位捕快,一个老邢,一个小六,每天吵吵着破大案子,其实是俩混日子的糊涂蛋……

页首↑
  • 地址一:
武林外传第01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13291625.wmv
武林外传第02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13556427.wmv
武林外传第03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13190460.wmv
武林外传第04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13985107.wmv

武林外传第05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13969055.wmv
武林外传第06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13953308.wmv
武林外传第07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13283142.wmv
武林外传第08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13924133.wmv
武林外传第09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13565521.wmv
武林外传第10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16199890.wmv
武林外传第11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16035034.wmv
武林外传第12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16068939.wmv
武林外传第13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16102813.wmv

武林外传第14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16137115.wmv
武林外传第15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16171081.wmv
武林外传第16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16909576.wmv
武林外传第17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16817993.wmv
武林外传第18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16726379.wmv
武林外传第19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17250976.wmv
武林外传第20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17500793.wmv
武林外传第21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17750610.wmv
武林外传第22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18439361.wmv

武林外传第23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18877593.wmv
武林外传第24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0726165.wmv
武林外传第25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0301147.wmv
武林外传第26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0876159.wmv
武林外传第27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0451171.wmv
武林外传第28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0937683.wmv
武林外传第29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0810699.wmv
武林外传第30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0420715.wmv
武林外传第31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0260131.wmv

武林外传第32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0099426.wmv
武林外传第33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0939422.wmv
武林外传第34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1607879.wmv
武林外传第35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1821319.wmv
武林外传第36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1035278.wmv
武林外传第37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1209320.wmv
武林外传第38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1625640.wmv
武林外传第39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2178955.wmv
武林外传第40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4870147.wmv

武林外传第41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2963806.wmv
武林外传第42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2889099.wmv
武林外传第43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2814880.wmv
武林外传第44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2679626.wmv
武林外传第45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2036804.wmv
武林外传第46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2393920.wmv
武林外传第47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2807586.wmv
武林外传第48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2420684.wmv
武林外传第49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2033721.wmv

武林外传第50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2529632.wmv
武林外传第51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2586853.wmv
武林外传第52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2644500.wmv
武林外传第53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2701812.wmv
武林外传第54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3179870.wmv
武林外传第55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3537322.wmv
武林外传第56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4524719.wmv
武林外传第57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4571838.wmv
武林外传第58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4619445.wmv

武林外传第59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4666778.wmv
武林外传第60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4714965.wmv
武林外传第61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3579864.wmv
武林外传第62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4762481.wmv
武林外传第63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4608123.wmv
武林外传第64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4346618.wmv
武林外传第65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4844909.wmv
武林外传第66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4532379.wmv
武林外传第67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4066284.wmv

武林外传第68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4996917.wmv
武林外传第69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4988403.wmv
武林外传第70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4979888.wmv
武林外传第71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4972076.wmv
武林外传第72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4963775.wmv
武林外传第73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4955474.wmv
武林外传第74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4680297.wmv
武林外传第75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4038879.wmv
武林外传第76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4397338.wmv

武林外传第77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4756500.wmv
武林外传第78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4115173.wmv
武林外传第79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4473846.wmv
武林外传第80集
mms://nv.sina.com.cn/dianshiju/2006/03/24833801.wmv
页首↑
  • 地址二:
http://www.51seetv.com/moviesrebo/武林外传/武林外传01.rmvb
……………中间自己加…………………
http://www.51seetv.com/moviesrebo/武林外传/武林外传80.rmvb
页首↑武林外传第81集
电骡下载
《武林外传》附赠DVD-81集.avi
2007-05-17 20:17:41 开始连接......
2007-05-17 20:17:41 开始搜索候选资源......
2007-05-17 20:17:42 搜索到8个候选资源
2007-05-17 20:17:42 使用候选资源进行连接......
2007-05-17 20:17:42 搜索到8个候选资源
2007-05-17 20:17:42 使用候选资源进行连接......
2007-05-17 20:17:42 搜索到40个候选资源
2007-05-17 20:17:42 使用候选资源进行连接......
2007-05-17 20:17:43 原始资源连接成功,但没有获得文件长度信息
2007-05-17 20:17:43 原始资源没有文件长度信息,抛弃
2007-05-17 20:17:49 开始创建文件......
2007-05-17 20:17:49 文件创建成功,开始下载数据......
2007-05-17 20:18:31 用户取消下载

阅读全文...

关于本站使用常见问题FAQ[Image]

首先欢迎你光临本博客,本博客的宗旨是自娱乐众。
封锁 阅读 图片 订阅 模版
  • 关于有时不能查看本博客的问题:
那是这和谐社会的一种体现,不要过分担忧。(主要是gfw的封锁)
完全简单突破封锁访问BlogSpot
blogger:第二种一劳永逸解决blogspot封锁的办法
  • 关于分类阅读:
呵呵,刚刚升级了一下博客
点击“标签”或者主页的“分类阅读”,让你和在论坛里感觉一样,支持了导航页码功能(即在标签栏上方有了“1,2,3,4...”的翻页功能),每个文章都有摘要,这样就更方便你寻找你感兴趣的。
本博客也有掘客dig系统了,如果你对本博客感兴趣的话,可以点击[Image]按钮查看本博客受欢迎的页面,他显示出受欢迎页面的 浏览次数,还有简短的摘要,这样就可以看出是不是也是你感兴趣的。建议选择在过去所有的时间内查看,因为中间有段时间没有安装本插件,所以中间有段没有统计,不过有你的支持,会变得更好的^_^。
点击在大图查看


  • 关于图片下载的问题:
一般张贴的图片,点击或右键在新窗口打开就可以查看大图了。
Picasa 相册可查看 关于本博客图片的下载方法
  • 关于本博客订阅的问题:
你可以通过邮件订阅本博客,或者到主页右顶端“订阅RSS”里找你的订阅方式。
  • 关于模板的问题:
本博客模版的下载方法,首先你点击或用右键打开显示模版界面的图片,在新的窗口里,选择下载图片,图片下载完成后,你用WinRAR软件打开图片,模版就在图片里,如图。
 

如果你有什么问题和建议,我会及时的查看,修正。谢谢您对本博的支持。

阅读全文...

夏天常见驱蚊子的植物


      夏天快到了,讨厌的蚊子也来了,介绍些可以驱蚊的植物,不过大多都不常见。


      1.夜来香
  
又名夜香树,原产美洲热带。叶片心型,边缘披有柔毛,每逢夏秋之间,在叶腋就会绽开一簇簇黄绿色的吊钟形小花,当月上树梢时,它会飘出阵阵清香,这种香味令蚊子害怕,是驱蚊佳品。  
  夜来香花的香味浓烈,对于患有高血压和心脏病的人,长期闻这种浓郁的香味可能会发生呼吸道难受的情况,所以夜来香在盛花期间不要放在室内。
  
      2.薰衣草
  
一种蓝紫色小花,原产地为地中海,花型像小麦穗,通常在六月开花。薰衣草本身具有杀虫效果,人们才将它做成香包放在衣橱中,也有放在卧室的,用于驱蚊。
  
      3.猪笼草
  
  食虫植物,捕蚊高手。
  可药用,对肝炎、胃痛、高血压和感冒等有一定的疗效。
  
      4.天竺葵
  
  也就是gaigoo老师所说的“非洲天竺葵”。
  
      5.七里香
  
  四季常绿的小灌木,外形成伞房状,叶小亮泽,花白繁密,结红色果实。摸其叶片会感到浓浓的甜香,驱蚊效果很好。
  
      6.食虫草
  
  菊科草本植物,花小黄色,一株植物可有数百只花头,各花头的外围有粘液,只要有小蚊虫落在上面便被粘住了,虫子的尸体会慢慢的消化作为其生长营养;若是有灰尘落在上面,数天后也被消化的无影无踪。家中摆上一盆食虫草捉虫又吸尘.
  
      7.逐蝇梅
  
  枝叶和花散发出蚊蝇敏感的气味,具有很强的驱蚊功效,对人体无任何伤害。

市场上也能买到,可以自己种
驱蚊草,也叫百叶香,属花卉大都原产南非好望角一带,性喜气候温和,环境清爽。冬怕严寒风干,夏怕酷暑湿热,适宜生长温度15~20℃。冬季不应低于 5℃,夏季25℃往上植株处于休眠或半休眠状态。高温时节(25℃以上)需放疏荫环境养护,低温时(20℃以下)又需光照光足。要求含腐殖质疏松肥沃、通透性强的中性沙质培养土。盆土宜滋润稍干,不可积水久湿和雨涝。

驱蚊草通常播种、扦插繁殖,在春、秋季扦插容易成活。3月上旬将种子播入洁净的细沙土中,深3厘米。插后过4小时再浇透水,以后保持盆土滋润,不可过干或过湿。早春放室内温暖明亮处。室温20℃左右,约1个月即可发芽、发根。随后分栽,用普通培养土上小盆养苗,待苗长壮自盆底孔冒出白根,用加肥培养土下垫一些碎蹄片作基肥,换到菊花桶盆定植。

驱蚊草生长快,每年需换盆增土加肥1次,通常在早春2月至3月上旬,先强修剪,每枝只留基部3个侧芽,然后脱盆,将周围老朽根须扒掉,换新的加肥培养土并施上基肥。4月上旬发出新枝后,每周追施1次稀薄有机液肥,下旬移出室外即陆续开花。6月上旬搬到阳台内侧散射光处。庭院养护转移到树荫下、房屋东侧或荫棚下。注意小盆土壤表面发白、大盆土面下1厘米见潮时浇水。7~8月高温要经常喷水降温,保持周围环境湿润,盆中不可积水。10月中旬早霜到来前入室,冬季室温不低于12℃,光照充足,空气清新,连续开花不绝。专业栽培供“五一”节日大量用花,可于秋末重修剪,入低温室(10℃以下),保持光照充足,控水保润,适度通风养护。

柠檬桉 别名 尤加利 科属 桃金娘科 分类 常绿灌木 种子发芽 4-10天 利用部位叶、 特性 植株高度可根据需用任意时修,适合盆栽、全株散发柠檬味的香气,是最好的驱蚊植物,比市场上所售的驱蚊草要好的多

阅读全文...

Wednesday, May 16, 2007

music:“金嗓子”周璇精选18首

      二三时年代的上海,随着外国资本大量的涌入,出现了一种畸形的繁荣,而这其中涌现了第一批以歌唱情爱,粉饰太平为主题的流行音乐.而这其中最有影响的代表人物,就是有金嗓子之称的周旋.她的歌曲传播广泛,至今还在传唱。
      周璇,中国电影演员、歌唱演员,生于1920年8月1日,卒于1957年9月22日。原名小红,又名苏璞,祖籍江苏常熟。

她自幼被父母遗弃,卖到上海。1931年进黎锦晖主办的明月歌舞班。九一八事变后,在演唱会上演唱了《民族之光》。1934年在上海广播电台联合歌星比赛中获金嗓子美誉。1935年从影,在天一影片公司拍摄的影片《美人恩》中扮演角色。1936年入艺华影业公司,主演《喜临门》、《满园春色》等影片,并在新华影业公司拍摄的影片《狂欢之夜》中扮演角色。1937年在明星影片公司主演《马路天使》,在影片中唱的两首插曲《四季歌》和《天涯歌女》至今流传。八一三事变后参加大型话剧《保卫芦沟桥》的演出。后随上海剧艺社赴菲律宾宣传抗日救亡。1938年任上海国华影业公司演员,主演《孟姜女》、《李三娘》、《董小宛》、《西厢记》等近二十部影片。1943年在中华电影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主演《渔家女》、《红楼梦》等影片。抗战胜利后,她在香港和上海主演了《长相思》、《歌女之歌》、《莫负青春》、《夜店》和《忆江南》等。后到香港,因受严重刺激精神失常。1950年回上海,参加影片《和平鸽》的拍摄,因患病而未竟。
01 天涯歌女.mp3

02 四季歌.mp3

03 襟上一朵花.mp3

04 五月的风.mp3

05 采槟榔.mp3

06 银花飞.mp3

07 拷红.mp3

08 卖杂货.mp3

09 龙华的桃花.mp3

10 花样的年华.mp3

11 想郎.mp3

12 难民歌.mp3

13 永远的微笑.mp3

14 黄叶舞秋风.mp3

15 葬花.mp3

16 月圆花好.mp3

17 莫负青春.mp3

18 夜上海.mp3

阅读全文...

mv:徐誉滕--等一分钟

《等一分钟》歌词  
词曲唱:徐誉滕  

如果时间   忘记了转    
忘了带走什么  
你会不会   至今停在说爱我的那天  
然后在世界的一个角  有了一个我们的家  
你说我的胸膛会让你  感到暖  

如果生命  没有遗憾  
没有波澜  
你会不会  永远没有说再见的一天  
可能年少的心太柔软  
经不起风经不起浪  
若今天的我能回到昨天  
我会向自己妥协  

我在等一分钟   或许下一分钟  
看到你闪躲的眼  
我不会让伤心的泪挂满你的脸  

我在等一分钟   或许下一分钟  
能够感觉你也心痛  
那一年我不会让离别成永远  

我在等一分钟   或许下一分钟  
看到你不舍的眼  
我会用一个拥抱换取你的转身  

我在等一分钟   或许下一分钟  
如果你真的也心痛  
我会告诉你我的胸膛依旧暖  

mp3下载:http://www.ynbbs.net/music/dyfz.mp3
不能下载点击

阅读全文...

Tuesday, May 15, 2007

music:单曲 满文军--懂你

你静静的离去
一步一步孤独的背影
多想伴着你,告诉你我其实多么的爱你
花静静的绽放
在我忽然想你的夜里
多想告诉你,其实你一直都是我的奇迹


一年一年,风霜遮盖了笑脸
你寂寞的心有谁还能够体会
是不是春花秋月无情
春去秋来,你的爱已无声
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
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
多想靠近你
告诉你我其实一直都懂你
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
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
多想靠近你
依偎在你温暖寂寞的怀里
花静静的绽放
在我忽然想你的夜里
多想靠近你
告诉你其实我一直都懂你
一年一年,风霜遮盖了笑脸
你寂寞的心有谁还能够体会
是不是春花秋月无情
春去秋来,你的爱已无声
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
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
多想靠近你
告诉你其实我一直都懂你
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
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
多想靠近你
依偎在你温暖寂寞的怀里
多想告诉你,你的寂寞我的心痛在一起




阅读全文...

music:【推荐】天籁女声大碟 The Dawnseeker(寻找黎明)


英文名称:The Dawnseeker
中文名称:寻找黎明
专辑艺人:Sleepthief
演唱歌手:New Age众星
唱片公司:Neurodisc Records

专辑简介:《The Dawnseeker 寻找黎明》绝对是极致精彩的New Age天籁女声专辑之一。很难想象其制作人兼编曲Sleepthief(本名Justin Elswick)的正职是个律师,而这张专辑更是他的第一张作品。毫无疑问,这对Sleepthief来说是一个完美的开始,他在整张专辑中体现出来的对音乐的理解和操控能力甚至超过很多专业的音乐人。
  专辑封面的设计走古代神话风,所有歌曲就围绕着一个传说展开。传说的內容就是一个美貌的女子,忍受生死离别、灵魂被盗之苦,却一直相信她的爱人会前来救她。这样过了很多年也没有人找到她,只有在夜晚路过山谷的人,偶尔能听到风中传来哀伤的抽泣……
  从演唱阵容来看,所有担纲的女歌手都是New Age类的常客,堪称豪华阵容:Kirsty Hawkshaw经常与B.T.、DJ Tiesto、Delerium、Pole Folder等世界著名DJ合作并为其主唱、被誉为Trance界的最美女声;Caroline Lavelle经常Radiohead、Loreena McKennitt、Massive Attack、B.T.等这些欧美大牌合作演出;Harland在Ferry Corsten、Delerium、Human II Human等的音乐中能听到她的声音;Kristy Thirsk参与了Delerium、Rose Chronicles等的音乐专辑制作;Jody Quine是Balligomingo乐队主唱……
  《The Dawnseeker 寻找黎明》花了Sleepthief两年时间创作并制作完成。各大音乐网站均打出的5星满分证明他的努力没有白费,堪称大气、唯美、雄壮的完美之作。

专集曲目及在线试听:


1.Eurydice (feat. Jody Quine)


2.Desire Of Ages (feat. Harland)


3.You Did A Good Thing (feat. Nicola Hitchcock)


4.Just Say It (feat. Kyoko Baertsoen)


5.The Chauffeur (feat. Kirsty Hawkshaw)


6.Tenuous (feat. Jody Quine)


7.Sublunar (Sweet Angel) (feat. Kristy Thirsk)

8.Nightjar (feat. Caroline Lavelle)


9.Fire From Heaven (feat. Roberta Carter Harrison)


10.The Metro (feat. Jerri Eckert)


11.Kiss To Savor (feat. Jody Quine)


12.Afterthoughts (feat. Lauren Edman)


13.Entre Ciel Et Mer (feat. San.Drine)


阅读全文...

pic:“还我漂漂拳”壁纸收集

 

波罗的海
 

云彩

 

海滩

 

蓝天白云

 

蓝色小花

 

蝴蝶

 

加州

 

合拢

阅读全文...

茶与酒的误区

      谨防用浓茶、醋、汽水解酒的误区;
许多人以为酒后饮用浓茶、醋或汽水可以起到解酒作用,其实这是不科学的,这样做反而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浓茶解醉酒
 两者合在一起大大加重了心脏的负荷,可引起心律失常或心功能不全,因此心脏有疾患者切忌用浓茶解酒。酒精被吸收后,90%以上被肝脏的醇脱氢氧化为乙醛,再被醛脱氢氧化为乙酸,最后被肾脏排出。此过程一般需4-6小时。饮酒后饮茶,可促使尚未氧化的乙醛过早进入肾脏,而乙醛对肾脏有损害作用。但是,适当浓度的茶确有解酒作用,若配合某些中草药物制成茶饮于酒前酒后饮用,有很好的解酒作用。
喝醋解醉酒
人大量饮酒后,由于酒精对胃肠粘膜的严重刺激,使胃和十二指肠充血,胃酸分泌增加,同时促进了胰液的大量产生。此时喝醋,不仅加重对胃肠粘膜的刺激,更易诱发胃、十二指肠溃疡或急性胰腺炎等病症。
汽水解醉酒
汽水对人的胃肠有损害,会刺激胃粘膜,减少胃酸分泌,影响消化酶酌产生,甚至会导致急性胃肠炎、胃痉挛。有些患有肠胃病的人,在醉酒后又大量喝汽水,会造成胃和十二指肠大出血。血压不正常的人,在酒后喝汽水,可导致血压迅速上升。
酒后饮茶易发生肾病
中医认为,酒味辛,入肺,肺主皮毛,与大肠相表里,饮酒使阳气上升,肺气更强,促进气血流通。茶味苦,属阴,主降,酒后饮茶会将酒性驱于肾。肾主水,水生湿,湿被燥,于是形成寒滞。寒滞则导致小便频浊、阳痿、睾丸坠痛、大便燥结等症。
现代医学也证实了这一点。饮酒后,酒中乙醇通过胃肠道进入血液,在肝脏中转化为乙醛,乙醛再转化为乙酸,乙酸再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排出。酒后饮茶,茶中的茶碱可迅速对肾起利尿作用,从而促进尚未分解的乙醛过早地进入肾脏。乙醛对肾有较大刺激作用,所以会影响肾功能,经常酒后喝浓茶的人易发生肾病。不仅如此,酒中的乙醇对心血管的刺激性很大,而茶同样具有兴奋心脏的作用,两者合而为一,更增强了对心脏的刺激,所以心脏病患者酒后喝茶危害更大。

阅读全文...

疑是外星人

      这些怪异的图片,据说是外星人。呵呵,就看你信不信了?

 
 

 

 

 

 

 

 

 

阅读全文...

Monday, May 14, 2007

北村精神病院

      文字板的笑话早看过,呵呵,第一次看到视频的,冯巩演的。^_^

阅读全文...

呵呵,刚刚升级了一下博客

      呵呵,刚刚给博客做了一下标签云,可以说真的做到了可以分类阅读的功能,点击“标签”或者主页的“分类阅读”,会显示标签结果,但隐藏了文章部分,这样就使速度更快,不用下载那么多无用的内容,而且还支持了导航页码功能(即在标签栏上方有了“1,2,3,4...”的翻页功能),呵呵,更加方便阅读了。刚刚又解封呵呵真是高兴呀。

阅读全文...

号外,blogger刚刚解封了

磨难呀...

阅读全文...

Sunday, May 13, 2007

movie:【美国】『阳光小美女』DVD/RMVB/374M英语中文

◎中文 名 阳光小美女
◎片  名 Little Miss Sunshine
◎年  代 2006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冒险/喜剧/剧情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8.1/10 (17,441 votes)
◎下载链接 http://bbs.uubird.com
◎文件格式 RMVB
◎视频尺寸 608x256
◎文件大小 374MB
◎片  长 102 Min
◎导  演 乔纳森·戴顿 Jonathan Dayton
      维莱莉·法瑞斯 Valerie Faris
◎主  演 阿兰·阿尔金 Alan Arkin
      阿比吉尔·布莱斯林 Abigail Breslin
      斯蒂夫·卡雷尔 Steve Carell
      托妮·克莱特 Toni Collette
      格雷格·金尼尔 Greg Kinnear

◎简  介 
剧情简介
  胡弗一家六个人的个性都很怪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问题,但同时每个人都不愿意花时间去倾听别人的问题,因此家里的餐桌常常成为争吵爆发的战场。直到某一天,7岁的小女儿奥莉弗在大家的争吵间隙听到广播里传来“阳光小小姐”选美比赛的消息时,她发出了兴奋的尖叫声,这一刹那的尖叫终于暂时平息了正在进行的激烈争吵。在她的极力争取下,经过商量后的胡弗一家决定陪伴着小奥莉弗集体踏上寻梦之旅,从阿尔伯克基驾车长途跋涉到加利福尼亚,参加这场“阳光小小姐” 的选美比赛。在这一路上,除了要面对家里这辆陈旧的大众旅行车不断罢工的技术性问题,胡弗一家还要接受心灵上的考验。在这条为小女儿寻梦的道路上,每个人的梦想都在经历着不断的碰撞和破灭。尽管沿途的风景并非如诗如画,但这个六口之家却因为渐渐学会了相互信任、鼓励和支持,而渐渐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
幕后花絮
  作为一部风格另类的喜剧,本片的总投资为8百万美元,在独立电影里已算奢侈了。从开拍到上映经过了5年的时间,原因只有一个--找不到投资方。由于本片并不出自大导演之手,题材不惊世骇俗,又没有一个大牌演员加盟,剧本几经转手,只有“焦点”公司慧眼识珠,表示出了兴趣。即便如此,如果不是一名被剧本深深打动的富翁伸出援手,签下支票给“焦点”公司作为招募演员之用,恐怕本片仍然开不了机。吸引不到更多的投资,使得原本计划在美国拍摄的影片,为了省钱差点被拉到加拿大去凑合,在导演的强烈坚持下,才让观众现在能够欣赏到从美国中部到南部的旅途中,最原汁原味的美国风光。
  在历经如此多坎坷之后,“焦点”公司将片子送到了独立电影的天堂—“圣丹斯”电影节。于是“灰姑娘”的童话上演了,本片在圣丹斯上甫一上映便得到了极大的好评,一夜之间各大发行商的纷纷抛来绣球,最后,福克斯探照灯以破记录的1050万美元买下了本片的发行权,创造了圣丹斯电影节有史以来的最高卖价。
主创阵容
  现年48 岁的乔纳森·戴顿和47岁的维莱莉·法瑞斯,从来没有过执导电影的经验。作为一对夫妻档,一开始他们主攻MTV并获得了极大成功,他们执导的MTV获得了两座格莱美大奖,9座MTV大奖和一座音乐排行榜的“年度导演大奖”。1998年他们又转行,共同创建了一个商业广告公司,现在这个公司已经是商业广告界的翘楚。他们曾经为大众汽车、索尼、苹果、宜家、爱普森等大品牌拍摄过商业广告并广受好评。但他们并不希望止步于此。之后他们又转战银幕,为HBO执导过几集电视剧,并且为新线和华纳各制作过一部长片。在看到本片的剧本后,被深深打动的这对夫妇,决心将此作为他们叩响电影大门的第一部作品。“这是一部真正扣动心弦的影片,”导演之一法瑞斯女士说。而导演先生戴顿则说:“我觉得这好像就是为我们所写的剧本。”
  影片虽然没有很大牌的演员,但每一个都曾经作为配角在喜剧片中身经百战,绝不会对观众敷衍了事。相对知名度较高的斯蒂夫·卡雷尔,在喜剧届打拼多年后,凭借《四十岁老处男》中的喜感演出而被观众所熟知并喜爱,这次他作为男配在片中的表现不俗,加上本片的良好口碑,今年捞个某奖男配提名应当有望。
  上映已经3周多的本片,媒体综评高达B+,可以说是受到了一致的追捧,在不断的增映中票房逐渐登上了前十,看来潜力无限。这部蕴含家庭温暖的另类喜剧,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下载地址:http://flash.sosoflash.com/data/阳光小美女(bbs.uubird.com).rmvb
2007-05-13 20:08:02 开始连接......
2007-05-13 20:08:02 开始搜索候选资源......
2007-05-13 20:08:06 搜索到3个候选资源
2007-05-13 20:08:06 使用候选资源进行连接......
2007-05-13 20:08:06 搜索到22个候选资源
2007-05-13 20:08:06 使用候选资源进行连接......
2007-05-13 20:08:06 搜索到35个候选资源
2007-05-13 20:08:06 使用候选资源进行连接......
2007-05-13 20:08:09 开始创建文件......
2007-05-13 20:08:34 文件创建成功,开始下载数据......
2007-05-13 20:08:34 用户取消下载

阅读全文...

movie:[迷失第三季][马修·福克斯][美国ABC电视台热播美剧][第20集]

[迷失第三季][马修·福克斯][美国ABC电视台热播美剧][第19集]

中文名称:迷失 第三季
英文名称:Lost Season 3
版本:高清晰中文字幕
发行时间:2006年10月04日
演员:马修·福克斯--饰杰克(Jack)
   若热·加西亚--赫尔利(Hurley)
   哈罗德·派瑞欧--迈克尔(Michael)
   伊万·杰琳--饰凯特(Kate)
   马吉·格雷斯--莎伦(Shannon)
   多米尼克·莫纳汉--查理(Charlie)
地区:美国
语言:英语

【剧情简介】:

本剧集为美国ABC电视台自alias后播出的最具热门元素的最新剧集。ABC斥巨资于夏威夷拍摄,整个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演员表演淋漓尽致,已成为黄金时段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之一。
  故事从一位职业医生Jack的视角展开,主要讲述一架客机坠落在太平洋的孤岛上,共48名乘客侥幸生还。起初,人们庆幸生还,期盼救援部队的到来,他们慢慢发现这个小岛似乎曾经来过和他们一样的人们,他们的求救信号已经不停的播发了16年,但是,似乎没有人发现他们的存在……
  面对这种荒芜人烟的小岛,他们如何才能生存下去呢?没有好的医疗设备,Jack只能用最简陋的办法将奄奄一息的人们一个个救活。在为生存而抗争的过程中,Jack成了英雄……
  然而,即使英雄也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生还者形形色色,国籍、人种、文化背景、个性各异,14位主演中有兄妹,有父子,有朋友,有夫妻,也有敌人。他们既要克服恶劣的天气,在荒蛮的热带丛林中寻找食物、水源,还有一只在夜晚发出令所有人心惊胆战叫声的神秘生物;不断地有人神秘失踪和死亡...

thunder://QUFmdHA6Ly8wNDEwNTExOjk5QDIyMi4xNzMuN
zIuNzUvW9DC0bjA18/C1NjN+C13d3cueGlueGwuY29
tXS1Mb3N0LjMyMC5GUlRWUy5ybXZiWlo=

2007-05-13 19:28:46 开始连接......
2007-05-13 19:28:46 开始搜索候选资源......
2007-05-13 19:28:46 没搜索到候选资源,稍后重试搜索
2007-05-13 19:28:46 搜索到20个候选资源
2007-05-13 19:28:46 使用候选资源进行连接......
2007-05-13 19:28:47 搜索到36个候选资源
2007-05-13 19:28:47 使用候选资源进行连接......
2007-05-13 19:28:54 开始创建文件......
2007-05-13 19:28:54 文件创建成功,开始下载数据......

阅读全文...

防癌饮食的十大铁规则

      人们对癌症可以说是谈虎色变,对癌症患者都要对其敬而远之。事实上,只要能运用现代的知识和科学技术,建立以合理饮食为基础的良好生活方式,许多癌症是可以预防的。


  癌症的发生固然有遗传、基因等内因作祟,但90%以上是外部环境导致的,流行病学研究发现约40%的癌症患者与饮食习惯、食物构成、食物加工、烹饪方法等因素有关。有大约30%的癌症与生活习惯,特别是吸烟、喝酒有关。另外还有一些和个体的体质有关的因素。这里介绍10条预防癌症的饮食规则。

  1、 食物多样化:

  注意食物多样化,以植物性食物为主,应占每餐的2/3以上,植物性饮食应含有新鲜的蔬菜、水果、豆类和粗粮等。

  2、 控制体重:

  避免体重过重或过轻,成年后要限制体重增幅不超过5公斤,超重或过度肥胖容易导致子宫内膜癌、肾癌、肠癌的危险性增高。

  3、 不吃烧焦的食物:

  烤鱼、烤肉时应避免肉汁烧焦。直接在火上烧烤的鱼、肉及熏肉只能偶尔食用。最好煮、蒸、炒食物。
4、 多吃淀粉类食物:

  每天吃600—800克各种谷类、豆类、植物类根茎,加工越少越好。要限制精制糖的摄入。食物中的淀粉有预防结肠癌和直肠癌的作用,高纤维饮食有可能预防结肠癌、直肠癌、乳腺癌、胰腺癌的发生。

  5、 多吃蔬菜、水果:

  坚持每天吃400—800克各种蔬菜、水果,可使患癌症的危险性下降20%,每天吃五种或五种以上的蔬菜和水果。

  6、 不提倡饮酒:

  如饮酒每天不超过一杯(相当于250毫升啤酒、100毫升红酒或25毫升白酒),经常饮酒能增加患口肠癌、咽喉癌、食道癌等的危险。

  7、 减少红肉摄入量:

  每天应少于90克,最好用鱼和家禽替代红肉。红肉会增加结肠癌和直肠癌的发生危险率。同时要限制高脂饮食,特别是动物脂肪的摄入,应选择恰当的植物油(如橄榄油等)。

  8、 限制腌制食品的摄入并控制盐和调料的使用:

  高盐饮食会增加胃癌的患病率。世界卫生组织建议每人每天食盐摄入量应小于6克。

  9、 不要食用在常温下保存过久、可能受真菌毒素污染的食物。

  10、 坚持体育锻炼:

  每天应坚持锻炼40—60分钟,快走或类似强度锻炼为宜。

  只要大家能够饮食中注意合理膳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良好的心态,在面对各种致癌危险因素侵袭时就可以形成巩固的防线,“拒之于千里之外而后快”。

阅读全文...

让我们预想一下2080年google会是什么样子?

google真是强大到无以复加了^_^。

阅读全文...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