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Tuesday, May 15, 2007

music:【推荐】天籁女声大碟 The Dawnseeker(寻找黎明)


英文名称:The Dawnseeker
中文名称:寻找黎明
专辑艺人:Sleepthief
演唱歌手:New Age众星
唱片公司:Neurodisc Records

专辑简介:《The Dawnseeker 寻找黎明》绝对是极致精彩的New Age天籁女声专辑之一。很难想象其制作人兼编曲Sleepthief(本名Justin Elswick)的正职是个律师,而这张专辑更是他的第一张作品。毫无疑问,这对Sleepthief来说是一个完美的开始,他在整张专辑中体现出来的对音乐的理解和操控能力甚至超过很多专业的音乐人。
  专辑封面的设计走古代神话风,所有歌曲就围绕着一个传说展开。传说的內容就是一个美貌的女子,忍受生死离别、灵魂被盗之苦,却一直相信她的爱人会前来救她。这样过了很多年也没有人找到她,只有在夜晚路过山谷的人,偶尔能听到风中传来哀伤的抽泣……
  从演唱阵容来看,所有担纲的女歌手都是New Age类的常客,堪称豪华阵容:Kirsty Hawkshaw经常与B.T.、DJ Tiesto、Delerium、Pole Folder等世界著名DJ合作并为其主唱、被誉为Trance界的最美女声;Caroline Lavelle经常Radiohead、Loreena McKennitt、Massive Attack、B.T.等这些欧美大牌合作演出;Harland在Ferry Corsten、Delerium、Human II Human等的音乐中能听到她的声音;Kristy Thirsk参与了Delerium、Rose Chronicles等的音乐专辑制作;Jody Quine是Balligomingo乐队主唱……
  《The Dawnseeker 寻找黎明》花了Sleepthief两年时间创作并制作完成。各大音乐网站均打出的5星满分证明他的努力没有白费,堪称大气、唯美、雄壮的完美之作。

专集曲目及在线试听:


1.Eurydice (feat. Jody Quine)


2.Desire Of Ages (feat. Harland)


3.You Did A Good Thing (feat. Nicola Hitchcock)


4.Just Say It (feat. Kyoko Baertsoen)


5.The Chauffeur (feat. Kirsty Hawkshaw)


6.Tenuous (feat. Jody Quine)


7.Sublunar (Sweet Angel) (feat. Kristy Thirsk)

8.Nightjar (feat. Caroline Lavelle)


9.Fire From Heaven (feat. Roberta Carter Harrison)


10.The Metro (feat. Jerri Eckert)


11.Kiss To Savor (feat. Jody Quine)


12.Afterthoughts (feat. Lauren Edman)


13.Entre Ciel Et Mer (feat. San.Drine)


2 留言:

Anonymous said...

非常好,谢谢推荐

X said...

^_^ 欢迎欢迎!
以自娱而娱大众,我的宗旨。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