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Saturday, June 2, 2007

难得一见,环球小姐身上衣服没了!

阅读全文...

难得一见,2007环球小姐的美国小姐摔了一跤!

阅读全文...

推荐一个游戏--红色警戒(射击游戏)

blogger再次解封,^_^。这个游戏很有意思,强烈推荐。你要做的就是用你的空格键和鼠标左键控制炮台打空中的黑球,不能让掉下来的黑球砸中你的炮台就ok不能显示打开了。

阅读全文...

Friday, June 1, 2007

六一又一巨献,连googlepage都被和谐了。

今天本想上我的页面看看,没想到居然打不开。早上就发现六一节献礼,blogspot被封!,那还接受的了,怎么说也有心理准备了(锻炼出来了),可是googlepage被封,我的印象是第一次呀。不知道现在都搞些什么呀,封这个,封那个的,怎么感觉白色恐怖呀,^_^夸大。

阅读全文...

能让你电脑巨爽的十条设置

1、本人电脑每次打开都很快就会死机.看来是内存不足!虽然现在内存便宜,但是我穷啊,还只用128M的!我琢磨了半天,发现一个好办法,我把内存反过来插。嘿!嘀的一声自检通过,内存变成了821M的啦!


2、后来我还把软盘拿到冰箱里冻了一天,结果变成了硬盘了!这样,我又多了一个硬盘。

3、我在机箱写上奔四5.0结果快多了。

4、我把我的显示器泡在鱼缸里用,我靠,现在感觉就像液晶一样!

5、我在14显示器前加了一个放大镜,结果显示器就变成20寸的了,省了我一大笔银子。

6、我把我的打印机用手电一照,变成激光的了,打的又快又好,又省了不少

7、我在鼠标里加了个灯泡,嘿,立马变成光电的了!

8、把自己花10元钱在夜市上买的音箱音量调到最低,你猜怎么着,真是神了,立马产生了低音炮

9、我在电脑上安了个麦,瓦赛~~电脑变成声控的了,哦也~~~~~

10、我买了n根电话线绑一起,nnd,上网简直比用光缆还爽!

阅读全文...

六一节献礼,blogspot被封!

是不是怕我们节日过得不快活呀,特地今天给我们送了这份礼物呀。

阅读全文...

Thursday, May 31, 2007

pic:“半醒半醉日复日”壁纸收集

 
雨滴

 
雨滴

 
雨滴

 
海浪

 
湿树叶

 
野兰花

 
雪山

 
雪山

阅读全文...

小故事--小鸟

有位动物学家曾经做过这样的实验,他抓回一只小鸟,然后把小鸟关进一间房里,这件房的布局很简单:有两扇窗户,一扇向着外面

的天空,光亮无比,不过玻璃窗是关着的;而另一扇开向光线很暗的房间,只要小鸟穿过去这扇窗户,闹过灰暗的房间,就可以飞出去了。

开始,这只小鸟盯着光亮的窗户。向窗外飞去,可是玻璃窗把它挡了回来。小鸟碰壁后,在房间里绕了两圈,又向那扇光亮的窗户冲去,结果又碰壁。

整个过程,几次碰壁之后,小鸟跌落在窗口上,它的头已经碰出血。它卧在窗台上一动不动地看着窗外的天空,直到死去。小鸟没有看一眼对面那扇灰暗的窗户。

阅读全文...

中国古典爱情情诗100句

1 柳永 凤栖梧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2 佚名 击鼓《诗经.邶风》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3 秦观 鹊桥仙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4 李白 三五七言 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夜难为情。

5 佚名 凤求凰,琴歌 有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
6 郑愁予 赋别 这次我离开你,是风,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摆一摆手,一条寂寞的路便展向两头了。
7 李白 三五七言 入我相思门,知我相思苦,长相思兮长相忆,短相思兮无穷极。
8 元稹 离思五首其四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9 曹植 明月上高楼 君若扬路尘,妾若浊水泥,浮沉各异势,会合何时谐?
10 纳兰性德 虞美人 凄凉别后两应同,最是不胜清怨月明中。
11 张籍 节妇吟 还君明珠双泪垂,恨不相逢未嫁时。
12 席慕蓉 一棵开花的树 如何让你遇见我,在我最美丽的时刻为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他让我们结 一段尘缘。
13 陈衡恪 题春绮遗像 嗟余只影系人间,如何同生不同死?
14 梁启超 台湾竹枝词 相思树底说相思,思郎恨郎郎不知。
15 徐干 室思 自君之出矣,明镜暗不治。思君如流水,何有穷已时。
16 司马光 西江月 相见争如不见,有情何似无情。
17 龚自珍 己亥杂诗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18 张先 千秋岁 天不老,情难绝。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
19 黄景仁 绮怀诗二首其一 似此星辰非昨夜,为谁风露立中宵。
20 李商隐 无题六首其三 直道相思了无益,未妨惆怅是清狂。
21 李商隐 暮秋独游曲江 深知身在情长在,怅望江头江水声。
22 纳兰性德 摊破浣溪沙 人到情多情转薄,而今真个不多情。
23 李商隐 锦瑟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24 张仲素 燕子楼 相思一夜情多少,地角天涯未是长。
25 元好问 摸鱼儿二首其一 问世间,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许。
26 李商隐 无题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
27 张可久 塞鸿秋 兽炉沈水烟,翠沼残花片,一行行写入相思传。
28 徐再思 折桂令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
29 李冠 蝶恋花 一寸相思千万绪,人间没个安排处。
30 苏轼 江城子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
31 佚名 绸缪《诗经.唐风》 今夕何夕,见此良人。
32 白居易 长恨歌 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
33 白居易 长恨歌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34 文廷式 蝶恋花 重叠泪痕缄锦字,人生只有情难死。
35 曹雪芹 枉凝眉 一个是阆苑仙葩,一个是美玉无瑕。若说没奇缘,今生偏又遇着他;若说有奇缘,如何心事终虚话?
36 李商隐 无题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37 况周颐 减字浣溪沙 他生莫作有情痴,人间无地着相思。
38 欧阳修 玉楼春 尊前拟把归期说,未语春容先惨咽。
39 佚名 关雎《诗经.周南》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宨淑女,君子好逑。
40 欧阳修 玉楼春 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关风与月。
41 柳永 雨霖铃 此去经年,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42 李之仪 卜算子 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43 晏几道 临江仙二首其二 落花人独立,微雨燕双飞。
44 陈陶 陇西行 可怜无定河边骨,犹是春闺梦里人。
45 辛弃疾 摸鱼儿 千金纵买相如赋,脉脉此情谁诉。
46 温庭筠 更漏子三首其三 梧桐树,三更雨,不道离情正苦。一叶叶,一声声,空阶滴到明。
47 苏武 结发为夫妻 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
48 聂胜琼 鹧鸪天 寻好梦,梦难成。况谁知我此时情。枕前泪共帘前雨,隔个窗儿滴到明。
49 柳永 昼夜乐 一场寂寞凭谁诉。算前言,总轻负。
50 李白 长相思二首其一 天长路远魂飞苦,梦魂不到关山难,长相思,摧心肝。
51 席慕蓉 印记 不要因为也许会改变,就不肯说那句美丽的誓言,不要因为也许会分离,就不敢求一次倾心的相遇。
52 范成大 车遥遥篇 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
53 戴叔伦 相思曲 鱼沈雁杳天涯路,始信人间别离苦。
54 柳永 雨霖铃 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
55 元稹 遣悲怀三首其二 诚知此恨人人有,贫贱夫妻百事哀。
56 顾敻 诉衷情 换我心,为你心,始知相忆深。
57 鱼玄机 江陵愁望有寄 忆君心似西江水,日夜东流无歇时。
58 李商隐 无题六首其六 春心莫共花争发,一寸相思一寸灰。
59 乐婉 卜算子 相思似海深,旧事如天远。
60 白居易 浪淘沙 相恨不如潮有信,相思始觉海非深。
61 温庭筠 新添声杨柳枝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62 邵瑞彭 蝶恋花 忍把千金酬一笑?毕竟相思,不似相逢好。
63 晏殊 玉楼春 天涯地角有穷时,只有相思无尽处。
64 曹雪芹 终身误 都道是金玉良缘,俺只念木石前盟。空对着,山中高士晶莹雪;终不忘,世外仙姝
寂寞林。
65 周邦彦 玉楼春 人如风后入江云,情似雨余黏地絮。
66 曹雪芹 红豆词 滴不尽相思血泪抛红豆,开不完春柳春花满画楼。
67 欧阳修 蝶恋花二首其一 泪眼问花花不语,乱红飞过秋千去。
68 冯小青 怨 瘦影自怜秋水照,卿须怜我我怜卿。
69 朱彝尊 高阳台 钟情怕到相思路。盼长堤,草尽红心。动愁吟,碧落黄泉,两处难寻。
70 贺铸 横塘路 若问闲情都几许?一川烟草,满城风絮,梅子黄时雨。
71 张泌 寄人 多情只有春庭月,犹为离人照落花。
72 刘禹锡 竹枝词四首其二 花红易衰似郎意,水流无限似侬愁。
73 晏殊 山亭柳:赠歌者 若有知音见采,不辞遍唱阳春。
74 范仲淹 苏幕遮 明月楼高休独倚,酒入愁肠,化作相思泪。
75 陈叔达 自君之出矣 思君如明烛,煎心且衔泪。
76 苏武 结发为夫妻 生当复来归,死当长相思。
77 陈蓬姐 寄外二首其二 休言半纸无多重,万斛离愁尽耐担。
78 朱彝尊 鸳鸯湖桌歌 妾似胥山长在眼,郎如石佛本无心。
79 韦庄 女冠子二首其一 不知魂已断,空有梦相随。除却天边月,没人知。
80 佚名 涉江采芙蓉《古诗十九首》 同心而离居,忧伤以终老。
81 秦观 八六子 夜月一帘幽梦,春风十里柔情。
82 晏几道 鹧鸪天三首其一 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
83 柳永 雨霖铃 多情自古伤离别。更那堪,冷落清秋节。
84 晏殊 玉楼春 无情不似多情苦,一寸还成千万缕。
85 元稹 遣悲怀三首其三 唯将终夜长开眼,报答平生未展眉。
86 韦庄 应天长 别来半岁音书绝,一寸离肠千万结。
87 卢仝 有所思 相思一夜梅花发,忽到窗前疑是君。
88 卢仝 楼上女儿曲 直缘感君恩爱一回顾,使我双泪长珊珊。
89 晏几道 鹧鸪天三首其二 相思本是无凭语,莫向花笺费泪行。
90 欧阳修 踏莎行 离愁渐远渐无穷,迢迢不断如春水。
91 辛弃疾 鹧鸪天 若教眼底无离恨,不信人间有白头。
92 曹雪芹 红楼梦引子 开辟鸿蒙,谁为情种?都只为风月情浓。
93 晏殊 鹊踏枝 明月不谙离恨苦,斜光到晓穿朱户。
94 白居易 长恨歌 临别殷勤重寄词,词中有誓两心知。
95 陈端生 寄外 泪纵能干终有迹,语多难寄反无词。
96 苏曼殊 本事诗 还卿一钵无情泪,恨不相逢未剃时。
97 温庭筠 南歌子四首其二 终日两相思,为君憔悴尽,百花时。
98 晏殊 鹊踏枝 欲寄彩笺兼尺素,山长水阔知何处。
99 李煜 清平乐 离恨却如春草,更行更远还生。
100 晏殊 清平乐二首其二 鸿雁在云鱼在水,惆怅此情难寄。

阅读全文...

pic:“波罗波罗密”壁纸收集

 
南太平洋
 
聚点

 
春天的雏菊

 
教堂

 
太阳花

 

 
叶脉

 
叶脉

阅读全文...

pic:“人生就是一种磨难”壁纸收集

 
晚霞

 
雨滴

 
雨滴

 
岩石

 
海景

 
雨滴

 
蜗牛

 
雪山

阅读全文...

pic:“小强旺财”壁纸收集

 
世界地图

 
枫树

 
枫树

 
永恒

 
雪山

 

 
蓝天白云

 
叶珠

阅读全文...

pic:“猪肉12块”壁纸收集

      摘要部分

 

 

 
高速路

 
iPod

 
水珠

 
梦幻丛林

 
一个大树

 
叶珠

阅读全文...

【转帖】 猪肉价格惊动中央的隐私是什么?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弗里德曼先生曾断言:专制的统治者可以是这样的或那样的,但他们唯一不可能成为的,就是经济学家。

上世纪90年代,中国爆发过一次持续时间很长的“经济疲软”,对它治理整顿的余温尚存,据中国执政党介绍,又出现了“经济软着陆”;好不容易熬进“新政”,却又被迫“拉动内需”,那一“拉”,据北大教授宋国青计算,中国人民“遭劫”7000到10000亿元。


不料“拉动”疗法仅管了一年多,从去年底开始,随着生活物品和生产资料价格的大幅度攀升,表明中国又一次发生了严重的“经济危机”,这次的经济危机以全面通货膨胀为主要特征。

通货膨胀表现为一般物价水平的持续上涨。但是通货膨胀本身是不均匀的,一些商品特别是生活品的价格会持续上涨;一些商品主要是奢侈品的价格则可能下跌。自去年下半年开始,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的粮食、蔬菜、水果等价格直线上升,猪肉价格甚至涨得惊动中央,老百姓因此还知道了一个社会主义秘密名词——国家储备肉。普通人家无不感到“物价”带给他们的压力,对此,大多数老百姓只能通过降低生活水平的办法渡过危机,这其中减少非生活必须品的支出自然而然地成为必然选择。这也是近来黄金首饰等市场一直“疲软”的原因。

尽管部分经济学家认为,适度的通货膨胀有利于提高就业,但今天的人们已越来越认同:通货膨胀的真正受益者,只是政府和执政者,它们可以利用这东西有效地消除自己的财政赤字,而于人民,实质就是一种变相掠夺。也因此,欧盟和美国都严格限制政府实行通货膨胀的比率,并把物价稳定作为重要执政目标之一。

所有经济学家都认为,美国自30年代以来再没出现过萧条,也就是没有出现过严格意义上的“经济危机”。为什么“新政”仅三年时间就先后两次出现了资本主义国家称为“经济危机”的症状呢?

这可能是人类社会最先进的制度——社会主义制度白壁上的微瘕。苏联最后一代领袖戈尔巴乔夫,对社会主义建设征程中一不经意就出现的或冷或热的“经济病”分析说:原因已经清晰可见——社会在集权体制的束缚下几近窒息,它注定要为意识形态服务,注定要承受庞大官僚队伍的重负,已经精疲力尽。

这些年来,执政为民的各级领导总是一个接一个地为他们的子民推出“民心工程”、“德政工程”、“一把手工程”,不知疲倦。对此,亚当·斯密说,专制国家的政府,往往乐意经营壮丽堂皇的工程,因为这些大动作对领导而言,可以“壮观瞻,邀声誉”,但“实际上的效用,是受到漠视的。”无独有偶,哈耶克也说,二战前德国和意大利的那些壮丽的公路,看上去是非凡的卓越成就,实际则是资源被误用的证明。

从真理到谬误只不过一步之遥,亿万人的福利和幸福不能由少数人哪怕是英明领袖来确定。因为事实总是走向人们良好愿望的反面。哈耶克先生在上世纪40年代初就有着非常的预感:不少威权主义政府也是蛮能干的,它们的成就并不逊色于当世;但当他们回望自己为人民建设的设定目标时,看到的将是一些人献出了自己的生命,另一些人陷入了贫困。

美国总统小布什顺利连任的理由可能有千万个,但有一个我怀疑才是硬道理:小布什为了连任,为美国人民端出了一道10年内减税1.6万亿美元的大餐。回看中国政府,在近年来税收以高达两位数比例增长的情况下,还一再拟征物业税等新的税种,“财政收入”从中央到地方,也都宣传为领导的赫赫“政绩”。

一定时期内人民的“收入”总是有限度的,当“大头”被政府抽走后,人民不陷入经济困难反倒不正常。常识告诉我们,经济困境也必然带来一系列社会问题,对此,国产理论家却振振有词地告诫中国人民:“人均GDP1000至3000美元是社会矛盾多发期”。

政策的透明是一种文明和进步,政府需要把它的实际状况告诉自己的人民。舆论,不管是主弦律还是次弦律,都不可能铸成持久不坏的枷锁。“社会矛盾多发期”的事实真像,或者经济危机都不可怕,人民是可以和政府共渡难关的,只要不处心积虑地蒙蔽人民。洛克说,对于统治者的失败、一些错误和人类弱点所造成的一切过失,人民都会加以容忍,不致反抗和口出怨言的。

人民不害怕错误,但害怕一再回到老的错误上去。政府通过国家公权力,“拉动”甚至“拉空”最广大人民的口袋,偶尔一次两次,人民可以权当它是“新一代领导人”必须支付的执政成本,但是老掏空人民的口袋,去实现“本届政府”、亚洲还有世界它国的“和谐”,却要求自己国内的人民保持“稳定”——难哪!

阅读全文...

Wednesday, May 30, 2007

pic:“无花无酒锄作田”壁纸收集

 
劲草

 

 
绿草

 
绿草

 
绿色

 
令人羡慕的绿色

 
绿草

 
巨石

阅读全文...

Tuesday, May 29, 2007

让你看到全世界flickr图片的实时更新

阅读全文...

目不转睛”最伤眼,电脑一族需注意。

病例:感觉有东西“卡”在眼里

陈小姐是位银行职员,每天跟电脑打交道不下五六个小时。近来她感到眼睛干涩、酸胀,还觉得有东西“卡”在眼睛里,很不舒服。

她以为是眼睛发炎,就到药店去买来消炎眼药水滴眼。开始,滴了眼药水后,眼睛好像舒服一点。但是,滴了几天以后,感觉眼睛反而越来越不舒服,不仅有发痒、刺痛感,而且还畏光。陈小姐只得去医院眼科咨询。


眼科医生给陈小姐做了一系列检查,证实她患了因双眼泪腺功能异常引起的干眼症。而不恰当地滴消炎眼药水,则已损伤了视力。

诊断:泪液太少眼睛受损

眼科李主任介绍说,干眼症是一种变态反应疾病,通常是受环境等后天因素影响造成的,以前多发生在老年人中。近年来干眼症病人急剧增加,大多发生在白领中。正常情况下,眼睛的泪腺会分泌泪液,湿润眼球。但用眼太专注如长时间面对电脑,眼睛会因过度专注而减少眨动次数。眨眼有利角膜表层的泪液膜分泌眼泪,保持眼球表面的清洁和湿润。眨眼少了,分泌的眼泪少了,眼球就会因湿润度不够而出现干涩、不舒服。如果再呆在空调房间里,湿度低、空气不流通,更加速了泪液的蒸发,诱发干眼症。

有资料说,在眼科门诊,每5个人中就有一个诉说自己经常有眼睛干涩、痛痒、灼热、疲劳等症状。这些都是干眼症的典型症状,而患者又以学生、电脑工作人员、开车族居多。使用电脑者中有3成出现干眼症状。

陈小姐因为每天要面对电脑操作,在注意力高度集中时眨眼次数大大降低,泪水分泌也随之减少,加上荧屏光线的辐射,平时靠泪水滋润的角膜因此变得干燥不堪,就会出现眼痛、有异物感。而一般的滴眼液,常含有防腐剂、激素、抗生素,非但不能改变泪液分泌减少的症状,长期使用还会对眼睛角膜造成损害。

提醒:易引发干眼症的因素

干眼症的表现主要有:干燥、痛痒、异物感、眼疲劳等。德国医学专家告诫说,通常情况下这些症状并不严重,人们常常并不在意。但有关研究表明,长期干涩对眼睛的伤害是不可恢复的,干眼症患者角膜结膜上皮干燥,甚至出现干燥斑、纤维形成等,导致结膜炎和眼部感染,严重时甚至可造成失明,需引起重视,及时求医。

以下因素易引发干眼症:

(1)长期使用电脑及专注工作学习,使眼睛眨动次数减少,泪液分泌减少。

(2)空调环境中眼球水分蒸发过快,另外在烟雾、紫外线、空气污染、高温环境中,也会增加泪液的蒸发,导致眼干。

(3)隐形眼镜是漂浮在泪液上的,戴隐形眼镜会加速泪液的蒸发,导致干眼症的发生。

(4)泪液的产生随年龄的增加而减少,超过65岁的人群中,患干眼症者明显增多。泪液分泌减少使眼睛易受刺激,有时引起剧烈的流泪反应,即溢泪。绝经期、怀孕期、哺乳期等妇女因雌激素水平改变也易出现干眼症状。某些疾病如类风湿性关节炎、糖尿病、白内障、青光眼和某些药物如抗抑郁药、抗组胺药等也会使泪液分泌减少而发生干眼症状。

处方:切忌“目不转睛”

预防干眼症,首先要切忌“目不转睛”。频繁眨动眼睛有利泪液分泌。使用电脑超过1小时,应向远方眺望,也可以做做眼保健操,让眼睛自然放松。

戴隐形眼镜时间不要太久。因为人的角膜所需的氧气主要来源于空气,而空气中的氧气一般是溶解在泪液中再被角膜吸收利用。长时间戴隐形眼镜,泪液的分泌和循环机能会减低。

减少呆在有烟雾、紫外线等空气污浊的环境中的时间。

一旦出现干眼症状,要及时就医,通过补充人工泪液来改善症状。

不能随意滴用其他的眼药水,以免对角膜层造成损伤,加重病情引起眼部其他疾患。

阅读全文...

周星驰电影全集下载

周星驰-喜剧之王
英文名:Stephen Chow
出生日:1962年6月22日
籍 贯:上海
身 高:1.74米
星 座:巨蟹座 

阅读全文...

movie:菲利浦-诺瓦雷作品《天堂电影院》

 片名:《天堂电影院》(Cinema Paradiso)

  导 演: 吉赛贝·托纳多雷 Giuseppe Tornatore

  主 演:Philippe Noiret Antonella Attili Concetta Borpagano Enzo Cannavale Salvatore Cascio Franco Catalano Tano Cimarosa 艾萨·丹尼埃利 Isa Danieli Nicola Di Pinto

  上 映: 1989年09月12日 ( 加拿大 )更多地区

  地 区: 法国 意大利 ( 拍摄地 )

  对 白: 英语 意大利语

  评 分: 8.4/10( 15373票 )

  颜 色: 彩色

  声 音: Dolby

  时 长: 155 分钟

  类 型: 剧情

  分 级: 阿根廷:Atp 英国:15 芬兰:S 英国:PG 德国:12 智利:TE 法国:U 瑞典:11 加拿大:PG 美国:R

  剧情简介:

  西西里岛上的吉安加村有一座小教堂,教堂前有一家电影院“天堂戏院”,故事就在这里展开……

  多多(沙瓦托小名)常到教堂帮忙神父,也喜欢到戏院看艾费多操作放映机。多多总是安静地在一旁,偷偷地搜集神父剪掉的影片。

  天堂戏院是村上的文化重心,精神支柱,这里的人热爱电影,大家随著电影的情节或哭或笑。艾费多常常得把涌至放映间的小孩拒于门外,因为易燃的底片是很危险的。而小多多诡计多端连哄带骗、撒骄、耍赖,总有办法溜进放映间。有一天,底片真的失火,整个戏院都烧起来。是小多多带著艾费多逃出火窟,而艾费多在这次的意外中失明。艾费多却和小多多建立起一段深厚的情谊。

  多多长大后,成为顶尖的放映师,当然,艾费多从旁给他许多建议及鼓励。经过一场与当地银行家女儿艾莲娜失败的恋爱后,沙瓦托至罗马游历,一晃卅年,直到听到艾费多的死讯,才唤回他的儿时记忆……




http://movie.ziqiang.net/showfilm.php?filmid=265&
sid=d41d8cd98f00b204e9800998ecf8427e&filmpath=1&username=&userpwd=

http://movie.ziqiang.net/showfilm.php?filmid=265&sid=
d41d8cd98f00b204e9800998ecf8427e&filmpath=2&username=&userpwd=

阅读全文...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