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Friday, June 1, 2007

能让你电脑巨爽的十条设置

1、本人电脑每次打开都很快就会死机.看来是内存不足!虽然现在内存便宜,但是我穷啊,还只用128M的!我琢磨了半天,发现一个好办法,我把内存反过来插。嘿!嘀的一声自检通过,内存变成了821M的啦!


2、后来我还把软盘拿到冰箱里冻了一天,结果变成了硬盘了!这样,我又多了一个硬盘。

3、我在机箱写上奔四5.0结果快多了。

4、我把我的显示器泡在鱼缸里用,我靠,现在感觉就像液晶一样!

5、我在14显示器前加了一个放大镜,结果显示器就变成20寸的了,省了我一大笔银子。

6、我把我的打印机用手电一照,变成激光的了,打的又快又好,又省了不少

7、我在鼠标里加了个灯泡,嘿,立马变成光电的了!

8、把自己花10元钱在夜市上买的音箱音量调到最低,你猜怎么着,真是神了,立马产生了低音炮

9、我在电脑上安了个麦,瓦赛~~电脑变成声控的了,哦也~~~~~

10、我买了n根电话线绑一起,nnd,上网简直比用光缆还爽!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