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Friday, June 1, 2007

六一又一巨献,连googlepage都被和谐了。

今天本想上我的页面看看,没想到居然打不开。早上就发现六一节献礼,blogspot被封!,那还接受的了,怎么说也有心理准备了(锻炼出来了),可是googlepage被封,我的印象是第一次呀。不知道现在都搞些什么呀,封这个,封那个的,怎么感觉白色恐怖呀,^_^夸大。

3 留言:

Anonymous said...

并不夸大

Yubao said...

这次Google page的遭遇给我带来了很多意想不到的麻烦!

X said...

幸运吧,刚好转移阵地。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