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Saturday, March 24, 2007

test

阅读全文...

看看google earth上的越狱路线

Fox River 监狱地图 在illinois州的joliet市




他们一行人逃跑后要去飞机场

图上 飞机场标记

监狱到机场直线距离4.3英里(7.13公里)

黄色 为公路
蓝色 为铁路

图上标记为公墓 (太多了 不知道是哪一个!!)

综上所述
目前逃跑路线为

阅读全文...

Thursday, March 22, 2007

为什么这几天进不了blog呀

如题............

阅读全文...

test

test

阅读全文...

Tuesday, March 20, 2007

网上再次爆出近千明星私人电话+30位明星的QQ号码

周杰伦的QQ号非常特殊,只有5位数字。
  继明星QQ、家庭住址相继被曝光之后,日前有好事者又发帖曝光30明星的QQ号码。周杰伦、刘德华等港台明星,张含韵、周笔畅、李宇春等内地明星都榜 上有名。昨日经过记者求证,曝光的很多QQ号码都是明星正在使用的,而明星经纪人也表示,QQ号码曝光危害性超出大家的想象,他们将第一时间通知明星停用 或更换原号码。
  明星QQ号“拒绝加为好友”
  记者昨日尝试检测其中的一些明星QQ号,刘翔的QQ检测出来登记城市是上海,QQ名为飞翔,昵称则为翔翔。刘德华的QQ号检测出来的登记城市是香港旺 角区,姓名为andy lau,年龄一栏是44岁。记者发现,这些QQ号的状态显示都为下线,而记者尝试将这些号码加到好友列表中,对方均显示“拒绝加为好友”。
  上QQ原是明星的家常便饭
  明星们用QQ吗?这些QQ是真的曝光还是网友恶搞?记者昨日联系上某知名经纪人求证。她告诉记者,内地明星们一般都有QQ号,香港、台湾的明星以前是不用QQ的,但随着他们在内地演艺事业的扩展,经纪人也会给他们申请一个QQ号便于和内地的工作人员以及朋友联系。在这串曝光的QQ号码中,周杰伦的QQ 号非常特殊,只有5位数字,记者致电腾讯公司总部求证,工作人员核对后告诉记者,周杰伦这个QQ号码是公司2003年赠送给他的,他可以终身享用这个号码。随后记者又致电李宇春经纪人满春,她表示春春平时经常用QQ,“她有好几个QQ号码,有的用来打游戏,有的用来交流”。
  网友经纪人纷纷声讨此行径
  对于大批明星QQ号遭曝光事件,网友们纷纷发出声讨之声。有网友称,QQ号码泄露比手机号码泄露还更危险,因为“黑客”很容易根据登录的QQ号码查询到明星的IP地址,从而获悉明星目前所处的地方。更有网友呼吁大家一致抵制这种恶意曝光别人隐私的做法,要希望将这些恶意曝光别人隐私的恶搞者“揪”出来。而多位明星经纪人对此也表示愤怒:“明星也是人,他们最基本的权利应该得到保护。”而多位经纪人在获悉自己旗下的明星QQ号码被曝光之后纷纷表示,他 们将第一时间通知明星更换或者停用QQ号码,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附:详细明星QQ号码
刘翔123456788
谢霆锋 71522594
周杰伦 19118
谢霆峰 279553000
Selina 304306714
Hebe 120192931
Ella 362107662
Jolin 261136731
JJ 513190544
张含韵 371000742
周笔畅 422565553
李宇春 45365472
刘德华邮箱:andylauhk@mail.china.com
刘德华QQ:87473233
李湘电话:0731—4501316
李湘QQ:155392077
马媛媛:490185003
李彩樺 127965517
容祖兒 70013109
kelly 75641271
王菲 70901730, 63916791
楊千樺 40027952
蔡卓妍 153616885, 81818770, 155049691
kenny 178876433
steven 103414289
theresa 170290348, 109569578, 149641448
helena 166839438
kary 167441061
serena 167670704
Hebe 160816753, 159754562
蔡卓妍 153616885, 81818770, 155049691
鍾欣桐 161722485, 165074179, 169632752, 178425223
霆鋒 44353812,
joey: 82958704
楊受成: 85440110
啤梨: 75196371, 277024133
Edison: 33700839, 4153616885, 81818770, 155049691

阅读全文...

Monday, March 19, 2007

中国历史上死得最搞笑的几位皇帝

据说,史上死的最窝囊的,是东晋孝武帝司马曜。这位老哥跟大多数皇帝一样,沉迷于声色,成天搂着嫔妃喝酒。一次喝醉了,跟宠妃张贵人吵架,注意,是吵架,不是皇帝训斥妃子,而是皇帝和妃子你一句我一句对骂的吵架。最后司马同学给惹急了,甩出一句赌气的话:“俺不理你了!俺那么多妃子,俺找别人去!”说完,倒头呼呼大睡了。
  还在那儿清醒着的张贵人开始琢磨了,老家伙要不理我了?找别人去,那哪儿能行?!现在我这么年轻美貌,你就不理我了,那将来等我老了,还有好日子过啊?!越想越气,越想越不妙,最后,张女士一咬牙,一狠心,招来几个宫女,搬了几床大被子,三下五除二,把还在香甜睡梦中的司马同学给活活捂死了。可怜纯真的司马同学,为了小两口拌嘴得这么一句气话,丢了几辈次才修来的一条皇帝命。


据说,史上死的最离奇的,是春秋时晋国的国君晋景公
  
   这老哥是真正掌握生杀大权的一代国君,上了年纪,多少有点老年病。晋国的一位算命先生,大概是活腻味了,跟国君说,您老啊,活不过今年吃新麦子的时候了。姬老先生一听当然不痛快了,到了当年新麦子下来的时候,把算命的招来,捧着饭碗说:你看,你说我活不到吃新麦子,我这就吃给你看!不过,你得先给我死,谁叫你算得不准!说罢叫人把算命的推出去砍了。
  
   姬老头子端起饭碗,刚要吃,突然觉得肚子不舒服,跟左右说,不成,我得先去上趟茅房,说着放下碗出去了。左右侍从左等右等,饭都凉了,还不见国君回来,咋回事呢?私下分头去找,宫里哪儿都找不到,最后,在茅房,发现了姬老先生,原来掉进了粪坑里,已然了。后来有人赞扬说,姬老先生是第一个殉难于厕所的帝王。汗一个...
  
   其实俺心里一直有个疑问,2000多年前的厕所,真的有那么落后吗?连一国之君都要蹲坑,难道就没有马桶吗...再汗一个
  
   一向以文笔简洁有力著称的《左传》,仅用了一句话描写这一事件:“将食,涨,如厕,陷而卒”...狂汗不已



不记得谁问过我了,什么叫傻缺?我说,好像就是傻帽加缺心眼儿吧。我觉着,以下两位可以竞争死的最傻缺的
  
   一位是秦国的君王秦武王赢荡(先汗一下,这位国君的名字有够“淫荡”啊)。其实这位国君多好的前途啊,17岁即位,年轻有为,秦国也国势鼎盛,诸侯皆惧。哪儿哪儿都好,就是有点傻缺,喜欢跟人家比力气,见什么都不服不吝,尤其看不得大玩意。23岁那年外出,看见人家洛阳的大鼎,较上劲了,听说姓孟的大力士能举起来,非说自己也能举起来,结果还真举起来了,可是没抗住,掉下来砸断了大腿,搁着当时医疗条件也差点,没过两天就死在洛阳了。
  
   前两天在中体网上看见了一篇文章,还说秦武王举鼎是有史记载的最早的举重比赛,我汗,那照这么说,赢同学就是有史记载的最早的出国参加比赛献身体育事业的举重运动员喽,看来,虽然傻缺,意义非凡啊...
  
   另一位最傻缺奖的候选人,汉武帝的儿子,名头够响的吧,广陵王刘胥。这位刘同学也是好胚子,天生的身强体壮,勇力过人。
  
   可是您再能耐,也不能喜欢这么变态的活动吧。刘同学不爱金银美女,就喜欢跟狗熊打架。据说他在自己的封地里有一个很大的熊苑,里谩颉蚩养着棕熊,灰熊,黑熊,马来熊,白熊...白熊?!谁知道呢。总之,刘同学成天啥也不干,就琢磨着怎么跟熊掐架,还为此请了老师。隔三差五的,进熊苑去揪出一只熊来一顿胖揍,英雄啊!
  
   8过泥,英雄也有失手的时候,终于有一天,刘同学遇着厉害熊了,打着打着,被狗熊给挠死了... 你说堂堂汉武帝,多英明天纵啊,怎么有这么个宝贝儿子...

阅读全文...

宁缺勿滥,什么东西多了就没什么意思了!

当这么多的钱放在你的面前你觉得怎么样。
我不是说我不爱钱,而是这么一堆的放在那感觉不到那是钱,而是别的什么,比如印刷品。




这是3月15日墨西哥执法人员在墨西哥城开展的缉毒行动中在一处高级住宅区发现并收缴的大批现钞,其中包括约2亿美元和20万欧元。据墨西哥执法人员透露,这些钱可能是毒品走私人员用来购买制造毒品的化学品的。当天的缉毒行动共逮捕了7名嫌疑人。 新华社/法新
还有毒品是万恶的,和它差不多的还有很多,要挡得住诱惑。

阅读全文...

我成强奸犯抢劫犯了~~~~~~

今天上网搜了一下自己的名字....
唉~~~~~~~~~~~我就成了强奸抢劫犯了.
还有顺便说一下,受害人就用译名,而罪犯就直呼其名,这是不是有点对人权的不公呀.

阅读全文...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