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Monday, March 19, 2007

宁缺勿滥,什么东西多了就没什么意思了!

当这么多的钱放在你的面前你觉得怎么样。
我不是说我不爱钱,而是这么一堆的放在那感觉不到那是钱,而是别的什么,比如印刷品。




这是3月15日墨西哥执法人员在墨西哥城开展的缉毒行动中在一处高级住宅区发现并收缴的大批现钞,其中包括约2亿美元和20万欧元。据墨西哥执法人员透露,这些钱可能是毒品走私人员用来购买制造毒品的化学品的。当天的缉毒行动共逮捕了7名嫌疑人。 新华社/法新
还有毒品是万恶的,和它差不多的还有很多,要挡得住诱惑。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