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Saturday, August 18, 2007

破碎的美

 

 

 

 

 

 

 

 

 

阅读全文...

Thursday, August 16, 2007

又一有趣TD防御塔游戏--盾牌防御

        这个游戏感觉象是玩当初玩乒乓球游戏,简单而有意思,再加上TD的性质就更有意思了。enjoy it!^_^


喜欢的不如点击这里开始下载下来玩玩。

阅读全文...

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经典电影的经典台词收录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
影片:<阿甘正传>

人生不能象做菜,把所有的料都准备好了才下锅
影片:<饮食男女>

星星在哪里都是很亮的,就看你有没有抬头去看他们
影片:<玻璃樽>


世界上总有一半人不理解另一半人的快乐
影片:<爱玛>

你以为我穷。不漂亮,就没有感情吗?如果上帝赐给我美貌和财富,我也会让你难于离开我的!就象我现在难于离开你一样!
影片:<简爱>

什么是权利?当一个人犯了罪,法官依法判他死刑。这不叫权利,这叫正义。而当一个人同样犯了罪,皇帝可以判他死刑,也可以不判他死刑,于是赦免了他,这就叫权利!
影片:<辛德勒名单>

上帝会把我们身边最好的东西拿走,以提醒我们得到的太多!
影片:<四根羽毛>

牵着你的手,就象左手牵右手没感觉,但砍下去也会疼!(爱情的终结)
影片:<一声叹息>

我们要学会珍惜我们生活的每一天,因为,这每一天的开始,都将是我们余下生命之中的第一天。除非我们即将死去。
影片:<美国丽人>

好多东西都没了,就象是遗失在风中的烟花,让我来不及说声再见就已经消逝不见。
影片:<男人四十>

我听别人说这世界上有一种鸟是没有脚的,它只能一直飞呀飞呀,飞累了就在风里面睡觉,这种鸟一辈子只能下地一次,那边一次就是它死亡的时候。
影片:<阿飞正传>

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两个.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饭粘子,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
——<红玫瑰与白玫瑰>

“小时候,看着满天的星斗,当流星飞过的时候,却总是来不及许愿,长大了,遇见了自己真正喜欢的人,却还是来不及。”
电影:<停不了的爱>

我觉得生命是最重要的,所以在我心里,没有事情是解决不了的。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幸运的过自己理想中的生活,有楼有车当然好了,没有难道哭吗?所以呢,我们一定要享受我们所过的生活。
电影:<新不了情>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和死,而是站在你面前却不能说:“我爱你”
电影:<心愿>

这世上只有两种人:骗人的和被骗的
电影:<不夜城>

爱,就是永远也用不着说对不起。
电影:<爱情故事>

“人生本就是苦还是只有童年苦?”“生命就是如此。”
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

做人要是没有理想,那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呀?
<少林足球>

只有在卡拉面前,我才觉得自己有点人样……
<卡拉是条狗>

一个人杀了一个人,他是杀人犯,是坏人。当他杀了成千上万人后,他是大英雄,是好人。
<和平饭店>

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是个警察!
三年又三年,我当卧底整整十年!
往往都是事情改变人,人改变不了事情!
我算过命!算命的说我是一将功成万骨枯,可是我不同意,我认为出来混的,是生是死应该由自己决定!
<无间道>

如果不能骄傲的活着,我选择死亡!
<红色恋人>

有信心不一定会成功,没信心一定不会成功。
<英雄本色>

猜疑、撒谎。妈的,这越来越象婚姻了。
<变脸>

人若无名,便可专心。
<英雄>

当你年轻时,以为什么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时候,你可能又觉得其实人生并没有所谓的答案。
<堕落天使>

见过磕长头的人吗?他们的脸和手都很脏,可是心灵却很干净。
<可可西里>

最了解你的人不是你的朋友,而是你的敌人。
<东邪西毒>

很多时候,爱一个人爱得太深,人会醉,而恨得太久,心也容易碎。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等待,我不知道她等了我多久,我一直以为我不会再有机会见到她,突然间,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不知道怎么讲第一句话,告诉她,我真的很爱她。原来尘世间有很多烦恼是很容易解决的,有些事只要你肯反过来看,你会有另外一番光景,我终于明白,镜花水月是什么意思,其实情之所至,应该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谁是男谁是女,又有什么关系,两个人在一起开心不就行了,今天她是小霸王,可能明天又会轮到我了.
<天下无双>

我觉得我不该放马,我应该是个剑客。
<七剑>

爱情这东西,时间很关键,认识得太早或太晚,都不行。
<2046>

政府无权侵犯我的家.
<国家公敌>

生命中充满了巧合,两条平行线也会有相交的一天。
<左走向右走>

其实,我是一个演员.
<喜剧之王>

我要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会永远等着你。无论是在什么时候,无论你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会有这样一个人!
<半生缘>

我手上的爱情线、生命线和事业线,都是你的名字拼成的。
我手上的爱情线、生命线和事业线,都是你的名字拼成的。
<玻璃之城>

当我站在瀑布前,觉得非常的难过,我总觉得,应该是两个人站在这里.
<春光乍泄>

我一直怀疑27岁是否还会有一见钟情的倾心.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只是突然在那一刻很想念她。
<开往春天的地铁>

我不介意其他人怎么看我,我只不过不想别人比我更开心。
我以为有一些人永远都不会嫉妒,因为他太骄傲。
在我出道的时候,我认识了一个人,因为他喜欢在东边出没,所以很多年后,他有个绰号叫东邪。
知不知道饮酒和饮水有什么区别?酒越饮越暖,水越喝越寒。
你越想忘记一个人时,其实你越会记得他。
当有些事情你无法得到时,你惟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忘记。
人的烦恼就是记性太好,如果可以把所有事都忘掉,以后每一日都是个新开始,你说多好。
每个人都会经过这个阶段,见到一座山,就想知道山后面是什么。
我很想告诉他,可能翻过山后面,你会发现没什么特别。
回望之下,可能会觉得这一边更好。
每个人都会坚持自己的信念, 在别人看来,是浪费时间,她却觉得很重要。
<东邪西毒>

如果,我多一张船票,你会不会跟我一起走?
<花样年华>

I remember my grandson asked me the other day, he said: "Grandpa, were you a hero in the great war?"
"No,"I replied,"But I served in a company of heroes."
有一天我的小孙子问我“爷爷,你是大战中的英雄吗?我回答:不......但我与英雄们一同服役。
<兄弟连>

我等这个机会等了三年,不是为了证明我比别人强,只是要证明我失去的东西,我一定要夺回来。
<英雄本色>

《大话西游》: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不需要吗?需要吗?不需要吗?需要吗?不需要吗?我是跟你研究研究嘛,干嘛这么认真呢?需要吗?

《大话西游》:跑都跑得那样帅,我喜欢。

每天你都有机会和很多人擦身而过,而你或者对他们一无所知,不过也许有一天他会变成你的朋友或是知己
我们最接近的时候,我跟她之间的距离只有0.01公分,57个小时之后,我爱上了这个女人。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什么东西上面都有个日期,秋刀鱼会过期,肉罐头会过期,连保鲜纸都会过期,我开始怀疑,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的?

其实了解一个人并不代表什么,人是会变的,今天他喜欢凤梨,明天他可以喜欢别的。”
<重庆森林>

如果有一天我走了,你会象马达那样来找我吗?
<苏州河>

如果感情可以分胜负的话,我不知道她是否会赢,但是我很清楚,从一开始,我就输了
<东邪西毒>

干我们这行的,一定会留下最后一颗子弹,要么杀人,要么自杀。
<喋血双雄>

什么叫成功人士,你知道吗?成功人士就是买什么东西,都买最贵的,不买最好的!所以,我们做地产的口号就是:不求最好,但求最贵!
<大腕>

曾经有一份最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失去时才追悔莫及,如果上天给
我一个机会重来的话,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一定要加个期限的话,我
希望是---一万年!!!

阅读全文...

办公室激情运动--座椅跳跃

        一天到晚坐着也不是个办法,闲暇时不如拿着座椅做一次飞的跳跃...

阅读全文...

Tuesday, August 14, 2007

日本一玩球达人

        看着他的动作,你会觉得不可思议。在他简单的动作下,水晶球在他的手里好像漂浮起来了。其实这种幻象多的很,我觉的原理有点像高中时,玩笔上下荡呀荡呀,笔就看起来弯了,只是欺骗了你的眼睛。

阅读全文...

StatCounter很好的免费统计

        这两天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我主页页尾下多了个跳动的图标,是不是很好看,不要被这个光鲜的外表片骗了,里面是垃圾的败絮。我要啦统计这个垃圾网站不想多说了,还是用回我原先的免费统计StatCounter,其实这个统计很好的一直在用,只不过受到那个光鲜的外表的家伙诱惑,停用了两天。今天介绍给一直在寻找好的免费统计的人,大家可以用用看。喜欢的可以去StatCounter免费注册一个。

阅读全文...

Monday, August 13, 2007

用《教父》全剧本内容绘制的教父肖像

        《教父》美国电影史上一大经典,说实话我看了几遍到现在还不记得剧情是什么,够白痴的了。有人用全剧本的字母绘制了一幅肖像。
        这幅肖像的特点是:
        1,每个字母都清晰可辨
        2,这幅肖像是全手工绘制
        3,容易找到你喜欢的剧情
        4,画像是《教父》全剧本的内容组成

 

点击图片去下载1648×2016高象素图片

阅读全文...

用FeedM8让手机也可以订阅你的博客和网站feed

        FeedM8可以让你的博客和网站Feed支持手机订阅,让别人可以在移动手机上阅读你的博客和网站。下面是我注册过后在手机上的预览图。

        据说,你可以通过此feed挣钱的。那估计你的博客和网站的流量和受欢迎度一定要很好了,才会有人用手机订阅,我想像“糗事百科”这类的网站一定会有很多人用手机订阅吧。
        不才,本博客也申请了一个,图个新鲜,如下:


        如果你也想申请一个的话,点击这个链接
(^_^有我的推广码支持一下。)

阅读全文...

Sunday, August 12, 2007

世界上最稀奇古怪的动物和生物一观(组图)

        套用《正大综艺》节目的一句口头禅“不看不知道,世界真奇妙”!不知道这些稀奇古怪的东西是否激发了你探索的欲望呢?

 

 

 

 

 

 

 

 

 

 

 

 

 

 

 

 

 

 

 

 

 

 

 

 

 

 

 

 

 

 

阅读全文...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