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Monday, August 13, 2007

用FeedM8让手机也可以订阅你的博客和网站feed

        FeedM8可以让你的博客和网站Feed支持手机订阅,让别人可以在移动手机上阅读你的博客和网站。下面是我注册过后在手机上的预览图。

        据说,你可以通过此feed挣钱的。那估计你的博客和网站的流量和受欢迎度一定要很好了,才会有人用手机订阅,我想像“糗事百科”这类的网站一定会有很多人用手机订阅吧。
        不才,本博客也申请了一个,图个新鲜,如下:


        如果你也想申请一个的话,点击这个链接
(^_^有我的推广码支持一下。)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