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Thursday, January 3, 2008

Gtalk又一强大功能推出--免费网络电话



看来网络电话真是“钱景无限”,连Google都要加入进来分杯羹了。为了争夺市场,纷纷推出10-30分钟的免费网络电话供大家试用。但相信随着Google的进入,会使这个市场竞争变得更加激烈,而我们也可以享受更多的免费服务。

好了,下面就为大家接受下Google的免费网络电话吧:
此电话,电脑对电话,但是效果很好,经过多次测试,注册一个gtalk可以得到0.25美元的话费,可以打17分钟。
首先去http://mail.google.com注册gmail信箱帐户
然后去下载gtalk(即googel talk)中文版软件
下载地址:
http://dl.google.com/googletalk/googletalk-setup-zh-CN.exe
下载后安装,用你的gmail信箱登陆gtalk即可
登陆后请加service@splinter.net机器人为好友,然后双击该好友,对其文字聊天.
拨打电话方式:请对其机器人发如下信息,比方你要给13912345678打电话,那么输入call 8613912345678即可
注意call后面要有一个空格,国家代码86不要掉,如是固定电话,请去掉当地区号前面的0,比方北京8610........打回车发送信息即可,然后会出来个对话框,点"应答"即可接通。
或许未来的某天,我们打开电脑的第一件事情就不再是打开QQ了,而是Gtalk的随机启动登陆啦。

阅读全文...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