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Saturday, July 21, 2007

女人间的战争--打嘴巴游戏


        哈哈,希望起这个名字不会引起女性同胞们对我的围攻。这个游戏是两个女人在互相打嘴巴,我玩了一下很有意思,并不是你所认为的“你打过来,我打过去”那样,而是有回避和反击的,还需要鼠标的完美操作。“看你不爽,我就扇你”点击这里开始...

阅读全文...

世界环保裸体骑自行车日(28 Pics)

        这是今年在伦敦举行的世界裸体骑自行车日组图,一共28张,说是为了环保汽车尾气排放什么的。

 

 

 

 

 

 

 

 

 

 

 

 

 

 

 

 

 

 

 

 

 

 

 

 

 

 

 

 

阅读全文...

一组布兰妮的照片(1992--2007)

        这组照片是布兰妮从1992年到2007年的大头照,看着我们当初的“小甜甜”变成了今天这副尊荣,难道这就是成熟。

阅读全文...

哪条道上的?半生,打断

61、你在戏院里横躺着占了四个位置,别人叫你起来,你只嗯嗯了两下不动地方。保安来了说:"够狠啊,兄弟,哪条道上的?"你咬咬牙说:楼上过道摔下的!
62、女孩在乎的是下半生的幸福,男孩关注的是下半身的幸福……
63、我和妻子已经18个月没说话了,我没机会打断她。
--百句经典幽默语句

阅读全文...

Friday, July 20, 2007

世界最大的超级豪华游轮"海洋自由号"一览(组图)

        说道豪华游轮大家可能想到电影中的泰坦尼克号和海神号,现在我们来看看现实中的超级游轮怎么样,个人感觉比电影中的豪华多了。

 

 

 

 

 

 

 

 

 

 

 

 

 

 

 

 

 

 

 

 

阅读全文...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