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Sunday, July 15, 2007

阅兵,公墓,忍者神龟

43、某部队阅兵,首长昂首走过,"同志们好""首长好""同志们辛苦了""为人民服务""同志们晒黑了""首长更黑" 。
44、某人在街上遇到一个朋友。当他刚问及朋友之妻时,忽然想起她已去世了,便又改口道: "她还在原来那座公墓里吧?"
45、某男,妻经常红杏出墙,而视若不见,同事送一付对联,上联:只要日子过的去,下联:哪怕头上有点绿,横批:忍者神龟 。
--百句经典幽默语句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