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Thursday, May 17, 2007

关于本站使用常见问题FAQ[Image]

首先欢迎你光临本博客,本博客的宗旨是自娱乐众。
封锁 阅读 图片 订阅 模版
  • 关于有时不能查看本博客的问题:
那是这和谐社会的一种体现,不要过分担忧。(主要是gfw的封锁)
完全简单突破封锁访问BlogSpot
blogger:第二种一劳永逸解决blogspot封锁的办法
  • 关于分类阅读:
呵呵,刚刚升级了一下博客
点击“标签”或者主页的“分类阅读”,让你和在论坛里感觉一样,支持了导航页码功能(即在标签栏上方有了“1,2,3,4...”的翻页功能),每个文章都有摘要,这样就更方便你寻找你感兴趣的。
本博客也有掘客dig系统了,如果你对本博客感兴趣的话,可以点击[Image]按钮查看本博客受欢迎的页面,他显示出受欢迎页面的 浏览次数,还有简短的摘要,这样就可以看出是不是也是你感兴趣的。建议选择在过去所有的时间内查看,因为中间有段时间没有安装本插件,所以中间有段没有统计,不过有你的支持,会变得更好的^_^。
点击在大图查看


  • 关于图片下载的问题:
一般张贴的图片,点击或右键在新窗口打开就可以查看大图了。
Picasa 相册可查看 关于本博客图片的下载方法
  • 关于本博客订阅的问题:
你可以通过邮件订阅本博客,或者到主页右顶端“订阅RSS”里找你的订阅方式。
  • 关于模板的问题:
本博客模版的下载方法,首先你点击或用右键打开显示模版界面的图片,在新的窗口里,选择下载图片,图片下载完成后,你用WinRAR软件打开图片,模版就在图片里,如图。
 

如果你有什么问题和建议,我会及时的查看,修正。谢谢您对本博的支持。

2 留言:

Anonymous said...

我是blog新手,看到你的blog功能好强大,想向你请教,如何将图片突破只能上载5张的限制,希望你能协助。

X said...

可以用google的Picasa相册软件呀,方法多了,只要你用留心。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