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Monday, May 14, 2007

呵呵,刚刚升级了一下博客

      呵呵,刚刚给博客做了一下标签云,可以说真的做到了可以分类阅读的功能,点击“标签”或者主页的“分类阅读”,会显示标签结果,但隐藏了文章部分,这样就使速度更快,不用下载那么多无用的内容,而且还支持了导航页码功能(即在标签栏上方有了“1,2,3,4...”的翻页功能),呵呵,更加方便阅读了。刚刚又解封呵呵真是高兴呀。

1 留言:

dilihi said...

很厉害哦,能教教我吗?·~~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