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Tuesday, March 17, 2009

Hans Klok'S Magic--世界上最快的大型舞台魔术

节的时候cctv3播放了一个关于魔术历史的系列节目,里面的每个绝活都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但是可能是地球变圆了,世界变小了,节奏变快了,人们需要的是那些花费最短的时间获得最快的刺激或精神愉悦的东西,而那些魔术半天才一个。而Hans Klok号称是世界上有史以来最快的魔术师,那么他的魔术到底有多快呢?不如这样你猜猜Hans Klok在5分钟里可以做多少个魔术吗?

        不过虽然魔术多了,但是他的每个魔术绝对是绝活,都可以独立成一个节目,让你瞠目结舌。大变活人,移形换位,危地逃生,人体切割移位...等等魔术各个精彩。他居然在5分钟里做了10个大型舞台魔术。题外话怎么魔术师的助手都是热辣的美女呀,可能也是障眼法吧,不过她们的身材so hot.


优酷视频:

        有兴趣可以到Hans Klok的官方网址:Hans Klok - The fastest magician ever 看看。Enjoy It!

阅读全文...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