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Wednesday, April 1, 2009

解密刘谦--CocaCola magic可乐罐魔术教程

        对于近景魔术以前没听过,我的理解就是变戏法,跑江湖的...其实当你知道这些是如何做的时候,你首先大呼:噢,原来是这样子;原来这么简单...等等,然后就是觉得:侮辱了我的智慧;小子你诓我...等等。看了刘谦在做个把空的而且瘪的可乐罐变成满的时候(好像道具没做好露怯了),想起以前看过怎么做,于是就找出来让大家在今天愚人节的时候用用,愚人或自娱或愚人以自娱。
        废话少说,我们来看这段可乐罐魔术的具体步骤吧。


        CocaCola可笑蔫了,又大销了,哈哈视频里的好像是百事的。愚人节快乐,愚人快乐!

阅读全文...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