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Friday, July 27, 2007

心得,流星,酒席间

79、官场打滚心得--路遥知马屁,日久见人腥。一位朋友酒桌上语录。
80、吃了晚饭在阳台抽烟享受,忽见夜空中一个光点转瞬即逝的划过,心里一激动:流星!于是马上许愿……许了六七个愿望,睁眼,烟已经抽完了,顺手扔出阳台,忽然听见楼下一个女孩的声音:"哇!流星!快许愿……"
81、'敬人者人恒敬之',在世风日下的今天,唯有在酒席间,才能见到这项美德。
--百句经典幽默语句

2 留言:

Yubao said...

很现实的警句!

X said...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