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Friday, April 6, 2007

《55种用Google找乐子的方法》:44-拼写错误仓库

44。拼写错误仓库

几乎一切你能想象得到的拼写错误肯定都曾经发生过,只是在Google出现之前,我们很难找到这些拼写错误发生的地方以及它们的作者。而现在就不同了,因为Google索引了上亿张的网页,在这些网页中你可以发现名人、谚语和词语等大量的各不相同的拼写错误。若想自己亲自看看的话,只需要随便输入一个拼写错误的词进行搜索,记得要暂时忽略掉Google的语法建议功能。(若只想在某个特定网站内部进行搜索的话,使用“site”操作符。例如:site: cnn.com)


下面是一些通过Google搜索引擎找到的“最佳拼写”:



“苏丹人民自由运动领袖昨日收到来自美国总统George Hush Jr【译注:应为George Bush,乔治·布什】的一封关于造反运动的个人邮件。”

-Afrol新闻, 2005年11月

“今年秋天,Britney Pears【译注:应为Britney Spears,布兰妮·斯皮尔斯】将在鲜花的簇拥之下展开她的首次全美巡演”

-Toutenparfum.com新闻, 2004年8月

“目前,米高梅大酒店没有任何关于Paul McMartney【译注:应为Paul Mccartney,保罗·迈卡特尼,披头士一员】 4月6日的演出的确切信息。”

-超级披头士论坛, 2002年2月

“伊朗人民正在处于高压之下,朝鲜国内局势也完全混乱,war on error【译注:】可以说是过去12个月里的一次巨大进步。 ”

-CNN.com 国际记录,2004年3月

“Weapons of mass distraction【译注:应为Weapons of Mass Destruction,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在并不存在,虽然我们一致断言那些武器一定存放在该地。”

-CNN.com 记录,关于美国使得国际社会卷入伊拉克战争的争论,2003年9月

“这些都是公众的看法,我将告诉你我的观点:Michael Jacksin【译注:应为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是清白的。”

-一场佛洛伊德的事件? Michael Jackson论坛,加州圣巴巴拉市, 2004年9月

“… Steven Speilberg … Steven Spielburg … Steven Spielberger .. 【译注:应为Steven Spielberg,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E.T论坛上的某个帖子主题

“最受欢迎的美国橄榄球联盟球队:an Francisco 49ers【译注:应为a Francisco 49ers,旧金山49人】”

-弗朗西斯科是什么?《体育画报》

“看看Angelina Jolly 【Angelina Jolie,安吉丽娜·朱丽】,她是一个榜样人物!新娘的母亲在报纸专栏这样说道。”

-国际先驱论坛报, 2005年8月

“微软希望赢得立足之处,同样,Goggle【译注:应为Google】也努力争取在搜索引擎市场拥有一席之地。”

-CNN 今日新闻,记录, 2005年2月

“玛格丽特·米切尔出生在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1992年,she marred【译注:应为she married】拜里安-亚普修。”

-TeenReads.com,玛格丽特·米切尔履历,2003

“如果你连布鲁斯·坎贝尔是谁都不知道,你肯定是生活在岩石下面!他是目前位置最成功的B-Move Actor【译注:应为B-Movie Actor】。”

-朱迪的图书评论,2005年8月

“谁是2003年最成功的male movie stair【译注:应为male movie star,原意是“男电影明星”,错误拼写意为“男电影楼梯”】。”

– BestAndWorst.com Ballot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