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Friday, April 6, 2007

《55种用Google找乐子的方法》:37-Google大战游戏

Google大战游戏是指两个关键词对垒,在Google搜索中能到更多结果的那个获胜。.把关键词用引号引起来对你的搜索结果会有帮助的,例如 “乔治·布什”对“约翰·克里”。 “乔治·布什”找到超过2千5百万的结果(也许跟他老爸也不无关系),不过“约翰·克里”才找到大概1千6百万个网页。瞧,布什赢了。

我们来看看更多的对决: (译者注:以下结果有可能有变化。)

第一回合:战争vs和平

战争:503,000,000项结果.和平: 245,000,000项结果.
技术统计显示:战争胜出.

第二回合:中国vs美国

美国:1,350,000,000项结果.中国:683,000,000项结果.
可以判定胜者是:美国.

第三回合:洛基 vs 兰博

洛基: 54,500,000项结果,兰博: 4,120,000项结果.
兰博被剥夺武器使用权。

第四回合:计算机狂 vs 街头小瘪三

计算机狂: 7,490,000项结果. 街头小瘪三: 3,880,000项结果
结果:计算机狂成功雪耻.

第五回合:可爱猫 vs 丑陋狗

可爱猫: 96,300项结果.丑陋狗:23,000项结果.
胜者显然是:可爱猫.

第六回合:钢笔 vs 利剑

钢笔: 113,000,000项结果.利剑: 26,300,000项结果
谁更强大:钢笔.

第七回合:欧洲七日游 vs 真正了解一些国家

欧洲七日游:0项结果. 真正了解一些国家: 0项结果.
一场平局!

第八回合:迅速致富 vs 努力工作

迅速致富: 2,010,000项结果. 努力工作: 13,600,000项结果.
第八回合血战的胜者是:努力工作.

第九回合: 克里斯汀娜·阿吉莱拉vs 布兰妮·斯皮尔斯

克里斯汀娜·阿吉莱拉: 6,140,000项结果. 布兰妮·斯皮尔斯:12,700,000项结果.
舞后是:斯皮尔斯小姐

第十回合: 爱情喜剧vs艺术电影

爱情喜剧: 721,000项结果. 艺术电影: 285,000项结果.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