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Friday, April 6, 2007

《55种用Google找乐子的方法》:30-沉溺于Google的10个信号

30。沉溺于Google的10个信号

使用Google的55种技巧
10. 你的孩子始终坚信Google漫游机器人将给他带来圣诞礼物。

9. 当有人跟你问好,你做点鼠标状,回答“我手气不错”。

8. 你冲那个用了超过0.1秒为你找书的图书管理员咆哮。

7. 当你为新生的孩子取名时,第一个想到的是“Google”一词。

6. Google是你好友之一,不过,你觉得可能它就是最好的那个。

5. 你的Google T恤已经洗得褪色了。

4. 当别人跟你说话,你总想着去优化他们的关键词。

3. 你最近的三次周末家庭旅行的目的地都是Google总部。

2. 你坚信,“你的页面排名是多少?”是个好的搭讪方法。

而最明显的一个就是:

1.离开了电脑你完全手足无措。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