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Friday, April 6, 2007

55种用Google找乐子的方法:43-Google世界记录之书

你可以把Google当成一本大型的真相之书来使用,利用它来寻找任何信息——包括世界之最。我称之为Google世界记录之书。想要搜集世界记录,只要输入“世界上最高的山是……”及类似短语进行搜索即可。下面有一些搜索出的结果,当然,它们或真或假!(译者注:以下内容均为英文Google搜索内容)


世界上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玛峰。其它答案(因测量方式不同):麦金利山、莫纳克亚山也可能是最高的。

世界上最小的动物:变形虫。

最丑的动物:无知的人。其它答案:巨型竹节虫。

世界上最富裕的国家:挪威。其它答案:卢森堡。

世界上最大的书:一本位于缅甸曼德勒(靠近金鸭中餐大酒楼)的宗教建筑里的书。

速度最快的人:Charles Paddock。

世界上最大的城市:雷诺,又称为小Las Vega。

世界上最聪明的人:Cecil Adams。

世界最强壮的人:七龙珠里的小林。

最昂贵的汽车:一辆古老的有活动折篷的劳斯莱斯轿车,价值4千万美元。

最便宜的运输方式:水路,但是水上交通受到速度限制。其它便宜的选择:小巴、城市公共汽车、地铁、火车。

全世界最富有的人:罗布森·沃尔顿。实力强劲的对手:比尔·盖茨。

最佳漫画作家:Marc Silvestri。

全世界最富有的女人:Claire Zachanassian。

世界上最穷的国家:莫桑比克。

最复杂的公式:用于远声场领域的叉指换能器声场的计算公式。

最无聊的书:《学习与运用传播学》:人类传播学方面的学生用书,作者是Littlejohn,StephenW。

最贵的画:梵高的《加歇医生的肖像》

最甜的糖果:甘薯糖。

世界上最热门的菜:台湾Ramen泡菜(Wakaranai)。

最辣的辣椒:深山中的Mouseshit辣椒。它虽然小,但致命的辣!

最惊人的画:圣马特奥市的街头粉笔画”老妇人的仇视”。它展示了一张老妇人的脸,有着满是皱纹的皮肤,舌头还伸了出来,十分恶心。

世界上最快的汽车:本田V6超级跑车。

速度最快的英雄:Marvel公司的Nova。

最帅的英雄:超人。

最好笑的情境喜剧:Rick Mercer 的”加拿大制造”。

世界上最致命的武器:海军陆战队队员和他的步枪。

最长的电影:Erich von Stroheim于1925年拍摄的默片”贪婪”。

最恶劣的国家:污染。

最毒的蛇:橄榄海蛇 (陆上:内陆太攀蛇)。

最毒的动物:中美洲和南美洲的箭毒蛙。

世界上可爱的动物:施华洛施奇的银色水晶海马。

最好斗的狗:日本秋田犬。

最懒的动物:树懒。

世界上最大的沙漠:非洲撒哈拉沙漠。

世界上最危险的城市:巴格达。

世界上最好的爸爸:Homer Simpson。(动画片辛普森一家中的爸爸)

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印度喀拉拉邦维卡拉市的Thangamani。

最美味的菜:松鼠。

世界上最美的女人:Tonya Harding。

世界上最快的吉他手:Jimi Hendrix。

最有名的活人:哈利·波特。

最佳007演员:皮尔斯·布鲁斯南。

最佳007电影:金手指。

最差007电影:雷霆杀机。

最昂贵的电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世界之战”(又:James Cameron的”铁达尼号”)。

最时髦的演员:布莱德·皮特。

拥有最完美的六块腹肌的人:权相宇。

世界上智商最高的人:Marilyn Vos Savant(IQ有228)。

世界上最高的人:愿意屈膝帮助小孩子的人。

世界上最甜的水果:生产于Guimaras岛的芒果。

世界上最差的导演:Ed·Wood。

世界上最繁忙的城市:日本东京。

世界上最臭的东西:猫尿。

世界最大的问题:人们不能彼此了解。

美国编剧撰写的最佳英雄类戏剧:由August Wilson扮演的十出剧(”海洋之珍”,”Joe Turner的来和去”、”Ma Rainey的黑屁股”、”钢琴课”、”七把吉他”、”篱笆”、”二列火车跑”、”Jitney”、”Hedley 国王二世”、”无线电高尔夫球”)。

历史上最大的爆炸:在比基尼岛的一次核试验。

地球上曾有过的最高温度:58摄氏度/华氏136度,1922年在利比亚。

最佳度假场所:家。

世界上最悲伤的电影:再见萤火虫

世界上最好笑的电影:圣杯,布莱恩的一生,大人物拿破仑。

世界上最慢的网站:http://www.mozdev.org/

世界最高建筑:台湾省的台北101(1670英尺)。

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话1:
两个猎人出行到了一个森林,有一人突然晕了过去,好像停止了呼吸,但是眼睛却仍然有光。
另一人拿出电话呼叫紧急电话服务。他惊呼:”我的朋友死了! 我该怎么办?”接线员回答道:”先冷静一下,我可以帮你的。首先,确认一下他是否的确已经死了。”
一阵沉默后枪声响起。紧接着,听见那个猎人说:”好了,可以确认了!现在该怎么办?”

最成功的影片:独立日(又译作:天煞地球反击战)。

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菜:Blintz(又称Blintze,或Blin,Blini)、薄烤饼。

世界上最好的酒:你最喜欢的酒,与它的国家、来源或价格无关。

世界最佳网球运动员:罗杰·费德勒。

世界最佳足球运动员:大卫·贝克汉姆。

世界最佳桌球运动员:杰克•格里森饰演的Minnesota Fats。

世界最知名的本拉丹专家:Rohan Gunaratna。

地球上最响亮的声音:航天飞机发射的声音。

当今市场上最昂贵的珠宝:铂金首饰、铂金订婚胸针。

全世界最绚丽的矿石:萤石。

世界最大的飞机:Mriya安-225型大型军用运输机。

历史上历时最长的柔术比赛:Helio Gracie 对 Valdemar Santana (持续了3小时45分钟)。

最致命的武术:地道的柔术。

最美丽的儿童书:Jan Karon 写的”利小姐的帽子”。

世界上最差的厨师:爸爸。



附:
1。由Richard Wiseman博士在位于英国赫特福特大学的笑容实验室里的实验证明。(www.55fun.com/43) Diane King,Scotsman.com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