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Friday, April 6, 2007

《55种用Google找乐子的方法》:36-Google调查:问问大家的意见

36. Google调查: 问问大家的意见

你可以使用Google来搜索人们对于任何你能想象得到的事情上的看法,比如说,在Google中输入“但愿我有……”,看看人们是如何将这句子补充完全的。我将这种方法称为Google调查,你可以让你快速了解到人们的感受、目标、困难。更重要的是,它很有趣。

下面有一些最有趣的Google调查——要知道你也可以亲自试试,而你所需要的只是一个搜索引擎而已。

但愿我有…
• 替罪羊
• 老婆
• 红色礼服
• 山洞
• 名字
• 一百万
• 苹果电脑
• 可乐
• 信念体系
• 巨大的枪托
• 花掉一美元的同时得到五分镍币
• 照相机、或数码相机
• 许愿井
• 汽车保险杆上的贴纸
• 猫或狗
• 三度仪
• PlayStation 2
• 与朋友共渡的夜晚
• 笔友
• 海豚
• 可供滑冰的河面
• 夏威夷的高那尼教堂
• 波士顿口音
• 大脑

噢!太惨了……
• 她需要帮助,但是不找到应求助于谁
• 注定不会拥有美好的生活
• 一定是有精神分裂症
• 要让孩子理解实在太困难
• 这将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真是糟透了
• 一定是有产后忧郁症
• 猫咪受到欺负真是可怕的事
• 实在是太太太太糟糕了
• 太火爆了,不可能减弱
• 在家里都不能放松真是令人讨厌
• 天气潮湿

但愿我能够……
• 做一只蚯蚓
• 将你揽入怀中,告诉你:我不会离开
• 读、写
• 玩
• 少花一些钱
• 数尽夜空里的所有星星,我的朋友,我想我也能数清馅饼中有多少苹果
• 找到一个能帮助我的人
• 时光逆转,我在底特律的亚威龙剧院做一名女服务员,警察赋予了我权力以及可用来到处射的手电筒
• 让你看看你对我有多重要
• 用你对我说话的口气对你说话
• 给基地组织看这张照片
• 保持理智
• 确保没人会忍受饥饿之痛
• 对自己撒谎
• 当不得不应付日常工作的时候,克隆自己来写博客

在有生之年,我想要……
• 知道键盘上的“scroll lock”按键是用来干嘛的
• 成为历史上最富有的人
• 留下美好的记忆
• 沿着科兹梅的暗礁游泳,尽情欣赏这里品种多样的动植物
• 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北部科罗拉多河的大峡谷划木筏
• 给祖国增光,通过给人们歌唱“上帝保佑女王”来反对这种野蛮的行径
• 快乐,并且使别人快乐
• 呆在拉普兰(Scandinavia半岛的最北端地区)的冰雪旅馆里
• 从头再活一次
• 看看在表面背后的这个不可思议的世界
• 使用菲律宾设置来玩一款优秀的RPG游戏
• 捐出我所有的钱
• 拥有一间远离世俗喧嚣的自己引以为豪的房子
• 对生活百分百的满意
• 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办一次展览
• 为使世界变得更好尽自己的一份力
• 在祖国创建并巩固起进步和文明的信条
• 与玛莉连•曼森(摇滚歌手)见面
• 作为一个活人与上帝交谈
• 完成500次全垒打
• 为自己庆祝!
• 亲眼看到月球旅行费用降到普通人能够接受

如果能拥有更多时间,我将……
• 环游世界
• 写一封短一点的信,或者短一点的故事
• 给作者打电话或发电邮说明情况
• 提供更多的细节,完成一篇20页的论文
• 去健身房健身,保持身体苗条与健壮
• 进一步论述我的观点
• 参加party
• 将很多信手涂鸦的小想法进行整合并实现
• 详尽阐述我对于社会主义和完美生活的看法
• 对更多重要方面进行研究
• 到某个背街的ouzeries餐馆去吃烤章鱼
• 乘上返程的列车
• 如我所愿般为参加国家运动会和奥林匹克运动会预选赛做更好的准备
• 发现自身不足
• 更频繁对它进行更新,付诸更多努力
• 学滑雪
• 同时去看看南方公园
• 探索自己通过绘画和摄影来进行表达的潜力

超人像……
• 笑话
• 婴儿
• 他是约翰•拜恩画的
• 失败者
• 他将面对防火小组
• 笨蛋
• 图谋不轨
• 人类(因此Brando在辩论中失败)
• 愤怒的的天使
• 汤姆•克鲁斯
• OC或别的一些东西的附加品
• Bizarro世界(源自超人的故事)里的科学怪人
• 当他发生变化时动作很慢
• 典型的香港青少年——染发、奇装异服和荒唐的观点

现在我将要吃……
• 我的帽子
• 这些苏格兰风笛
• 在回去的路上吃午饭
• 随便什么东西,然后在我干净整洁的房间里躺下
• 洗过的新鲜葡萄
• 出了鸡和骨头以外的一切东西
• 三个月只吃米饭
• 你们的大脑

最让我感到害怕的是……
• 不能解释清楚目前的局势
• 人们失败的概率——尤其是自己
• 话中有话
• 他的模样
• 进入一种单纯的状态,感觉不到其它事物
• 天气不好而导致自己的状态剧烈波动
• 根据推测,至少有10个人会为3242美元注册华尔街公司
• 美国的一些社团会因恐怖行动而解散
• 这些家伙可能会使你伤害家人
• 不得不告诉父母
• 在与大学的教职员们讨论关于总统选举的话题是没有自己的观点
• 有听到小魔鬼和蛇神呼吸的超能力

事后我才认识到……
• 我的闹钟时间不准确
• 我没有她的联系方式
• 我们不需要wiki
• 总有一天能够顺利完成计划的
• 我有一个愿望,得到阿拉真主的礼物:跟随他的意愿
• 饰演一堆角色,成为下一个超级明星
• 船没有下沉,同时在甲板上,我还拥有一个面具
• 没有计算机来试用它(我桌上的计算机的CPU是IDT-C6)
• 自杀不是最后的答案
• 在我感兴趣的一切事情背后有一个根本的东西
• 我沉迷于这个领域,不是因为它的魅力,不是因为它超自然的角色,而是因为试验成功带来的兴奋——因为完成了看上去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所带来的激动。

老师曾告诉我……
• 保持对自己清醒的认识,时刻不能忘记
• 提醒她我将在下午一点离开去看牙医
• 仔细听汽车靠近的声音,分辨它们是打算停下来,还是要继续前进
• 持一面日本国旗纪念班级的国际化
• 潜水之前深呼吸
• 陪保姆散步
• 哥伦布市神话
• 一开始保持悲观是为了最后更加强烈的喜悦
• 做一个好人
• 不管时间有多紧,抽空照顾我的父母和一切受伤的无家可归的人们,帮助我曾发誓要保护的市民

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是……
• 从新兵训练营地毕业的那一天
• 当被枪击
• 我们认识的那一天,或者我认识我男朋友的那一天,或者我们结婚那一天
• 当被解雇
• 我第一次坐在电脑前面,打开完全属于自己的电子邮箱的时候
• 当我辞去全宇宙的领袖职务时
• 去布兰妮的演唱会
• 把孩子从医院接回家的那一天
• 不久前的一个周六,我在福特山谷认识我的真爱史蒂夫
• 当被招聘
• 当我拥有了自己的小狗
• 2004年10月27日,佐治亚州 vs俄罗斯,2,5-1,5!
• 当Limp Bizkit在2004年3月22日访问波兰的时候
• 我出生的时候

我不理解的是……
• 为什么这些努力工作的人们花这么多钱来买劣质品?而且当它们被用光的时候还感觉恐慌?
• 为什么他仍然拒绝进入改革后的俄罗斯?
• 为什么他们只为发布一个DOS命令而演出这场戏?
• 为什么我不能与同我结婚的人相爱?
• 为什么有人想要一次随机播放4000首歌曲?
• 为什么你要选择做那件可能导致你有小孩的事,然后发现自己怀孕了?
• 为什么这次会合发生得如此迅速?
• 为什么人们用这样的方式驾驶?
• 为什么营救任务需要安全军队来保护商业和货物的安全?
• 为什么是710?
• 为什么有战争?为什么要打架?为什么任一方都不愿尊重对方?
• 为什么有人将图片发到垃圾箱?
• 为什么他们不首先在浦西中心搞建设?
• 为什么……?难道一切类似于毁灭雨林的“进步”行为背后的主宰——大公司的头目和股份持有者都不是人类?
• 为什么人们没有因这种药片而彻底震惊?
• 为什么你要一头的头发?
• 为什么所有教授都规定在同一周交论文?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