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Monday, April 2, 2007

Picture2Life——又一个在线图片编辑服务

picture2life这个名字的意义想必应该是给于图片生命吧,偶试用了一下它的功能,网站支持在线引用图片url地址进行编辑以及自己上传图片进行编辑,提供了一些常用的滤镜效果以及旋转,镜像反转,底片效果之类的功能,总体来说感觉并不算很强大,不过对于应付一般用户的图片编辑需求应该已经算是足够了。

PS:偶很喜欢这个网站的web2.0风格,感觉简洁而清爽,不像有些图片编辑网站那样花哨。





点击进入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