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Friday, March 30, 2007

《55种用Google找乐子的方法》:之四-Google愤怒症游戏和Google图像小测验

Google愤怒症游戏和Google图像小测验--《55种用Google找乐子的方法》之四


  也许这个是网络上最怪异的Google游戏了吧――“Google愤怒症的Bemmu疗法”(www.55fun.com/9.1)。游戏在屏幕上滚动许多和Google有关的句子,例如“我恨Googleplex”、“谁需要Larry”或是“Google吓不到我”。现在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尽快的在他们消失之前将其输入到屏幕下方的对话框内。如果成功了,你将得到所输入句子所含字母数的分数,如果失败的话你就损失一条命(一共十条)。

  如果你想找个更耐玩的游戏的话,我建议你试试Google图像小测验(http://blog.outer-court.com/quiz/)。这个游戏中,每轮你会看到15张图片,你的任务就是找到能在Google搜索到这些图片的正确的关键词。听起来很简单?来试一试吧,听说很容易上瘾的哦。(附:汉化版图像测验:www.wwguge.com)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