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Friday, March 30, 2007

《55种用Google找乐子的方法》:之六

浏览网站图片--《55种用Google找乐子的方法》之六


  如果你想浏览某个网站的全部图片,可以在 Google Images( http://images.google.com )的”site :”操作符也许你已经在Google 的网页搜索中知道了这个操作符。例如,在Google 图像搜索框内键入site:cnn.Com 则可以看到CNN 网站内的全部图片。点击搜索结果中的某张图片,你就可以进入该图片所在的页面。

当你只是想查看某个网站的图片或者你对该网站的实际文字内容不感兴趣的话,这无疑是个有趣的方法。同样的,你仍可以在搜索中加上关键字。使用关键字:site:cnn.com clinton 就可以得到CNN 上克林顿总统的或与之相关的图片。

想要在一个比 CNN有趣些的网站上试试这个功能么?我向你推荐用如下关键字进行搜索: site:worth100.com,则你将会看到数以千计的精彩图片。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