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Saturday, August 30, 2014

2014年08月29日 糗事 TOP 10

颠覆你对木头的想象。木头雕刻的松鼠。


顶20267:: 拍-350:: 203条评论




不管是人还是狗 身边总是会出现逗 B


顶11044:: 拍-186:: 98条评论




我们家狗实在是太虚伪了!!!我不开空调他就一直大口大口喘气一幅老子要热死的样子……我一开空调,他一听到滴一声,立马就不喘了!!!太虚伪了!!!不能忍!!!


顶30480:: 拍-528:: 254条评论




刚刚我爸来我公司给我送手机 暗恋很久的妹子一直在追问我 刚刚那个帅哥是谁 电话多少 我很无奈的说:那是我爸 她看了我三秒 问:你是亲生的么?


顶14153:: 拍-263:: 63条评论




那年爸爸带着刚上小学的我去钓鱼。鱼标动了动,我爸来了个电话,就顺手把鱼竿给我,让我感受下拉鱼的感觉。然后。

我就被那条八斤重的青鱼拽鱼塘里了。


顶13937:: 拍-248:: 68条评论




快看、那边有个仙人掌要逃跑!


顶11804:: 拍-223:: 87条评论




说个小时候的糗事,有点长哟!那时候一群小伙伴玩角色扮演,由于我最大,于是我就是演皇帝……背景割……当时我坐在四人大轿上(两根木头把椅子撑起来那种),由于小伙伴身高不匀,嘚瑟的时候摔下来了,头先着地,晕过去了……这不是GC!后来还是听我妈说的,当时演太监的小伙伴跑到我妈面前,先跪下磕了一个头,然后尖着嗓子说:启禀皇太后,皇上驾崩了……崩了……了……


顶31871:: 拍-660:: 401条评论




昨天有雨忘记关窗,早上发现就被小区保安这样保护了


顶18939:: 拍-384:: 394条评论




刚刚去美术馆的时候看到一个空的展示台,我就捡了颗石头摆在上面,然后开始仔细地盯着它瞧。

不到五分钟我身边已经有六个人拿着相机在拍那块石头了。


顶11247:: 拍-252:: 81条评论




朋友单身屌丝一枚………一次买了一只狗取名女朋友,欲早日找到女朋友! 一日街上遇见… 隔壁阿姨看到说道:哟,小王又带你家女朋友出来拉屎啊!……………


顶11387:: 拍-256:: 47条评论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