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Sunday, August 31, 2014

2014年08月30日 糗事 TOP 10

麻麻你看,手真洗干净了!


顶21151:: 拍-401:: 219条评论




小区一爷们爱犬丢了,跑到保安室调监控,gc来了,狗没看见,居然看见老婆和一男的在大门口抱着亲嘴,保安们都惊呆了,该爷们果断不找狗了,直接走人。真人真事,就在前几天。


顶21338:: 拍-436:: 118条评论




这个都不过,以后再也不发了!

这样的才算是糗事,你们觉得呢,大婶?!


顶16283:: 拍-359:: 173条评论




去医院接老婆回家,看见一大约四五岁的孩子每次走到井盖边,都会趴下说着什么,出于好奇,我悄悄跟过去,只听这熊孩子说:忍者神龟在不在家?


顶18255:: 拍-414:: 84条评论




新人不割,一大早起来上班,路过早餐摊吃早餐。刚坐下(矮凳子那种)就听的屁股后面“嘣!”的一声。扭头一看屁股后面居然还有一股白烟。妈的,赶忙伸手往屁股口袋摸去,掏出了被挤爆的两袋麦片。拍了拍屁股,白烟四起。隔壁桌的母女俩已经颤抖的不行了。唉!糗吧?


顶14645:: 拍-338:: 99条评论




本人东北妞,小侄女小学,背景交待完毕,今天去接她下英文补习班,英语老师对我说,你家孩子太东北化了,今天翻译句子,what are you doing right now,全班孩子都翻译的,你现在做什么呢,只有我侄女翻译成,你噶哈呢…


顶13357:: 拍-303:: 104条评论




我再也受不了我那吃货女票了,他把我那个小核桃的手链,敲碎了吃了………吃了…了


顶18495:: 拍-465:: 139条评论




坐公交车一急刹车,直接摔地下了,然后从大家关心的目光光中淡定的爬起来,然后竟然有人给我让座了。


顶10518:: 拍-258:: 71条评论




小时候以为处女就是小女孩的意思。在开学写自我介绍的时候写到“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处女”卧槽,至今不敢回忆班主任看我的眼神。


顶20060:: 拍-504:: 196条评论




今天早晨重庆机场惊现龙爪手?好友动态看到的,大婶给过吧。


顶12756:: 拍-323:: 135条评论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