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Thursday, August 28, 2014

2014年08月27日 糗事 TOP 10

改得一手好车.....


顶13728:: 拍-237:: 103条评论




你永远是我们的老大~!!~


顶18500:: 拍-323:: 126条评论




每次我下班回家,我家这二货就这样欢迎我〜


顶19028:: 拍-324:: 179条评论




楼主今年五十二岁,一生以种植茶叶为生,说说自己大的糗事。那时候穷母亲生我的时候就因为没有吃的而离去。十八岁的时候成家,成家的时候三兄弟开始分家那时候穷什么时候都没有,唯一值钱的是分了一头猪。最要命的是父亲借下的高利贷也要我们兄弟平分,我非常清楚的记得当时我们每人的债务是五百三九元四角七分。这笔债当时真的是压得喘不过气,我跟老婆省吃俭用整整用了八年的时间在我二十六岁的那个春节把这笔债还清。那个春节是最苦的一个春节也是自己最开心的一个春节,那时候为了庆祝把债还清买了一条鱼,我清清楚楚的记得当时我们两口为了把鱼头让给对方吃都应该有僵持了十分钟。九二年劳作的时候从悬崖壁掉下来整整住了一个月的院,零二年的时候又发生了一场交通事故又欠下一大比债,这其中的苦真是只有自己知道。如今大儿子做做茶叶批发,二儿子也在事业单位工作,小儿子也快大学毕业了,日子虽不算富但也过得去。想告诉大家的是苦总是会过去的。


顶23715:: 拍-466:: 702条评论




不用我说 自己看吧 笑死我了


顶16461:: 拍-312:: 105条评论




谁还没有个童年,我的童年是这样地,你们呢??


顶23862:: 拍-517:: 286条评论




都伤成这样了还不安分!


顶12040:: 拍-268:: 122条评论




早晨去给舅舅家,刚到,这孩子刚醒,光个身子,我赶快拿出手机拍照,这孩子,居然害羞的捂了起来


顶23221:: 拍-557:: 386条评论




今天坐公交,到站了从车前头一大妈抱着一麻袋西瓜要下车,看着她步履蹒跚,本着中华五千年的传统美德,楼主上前一步抓住袋子对大妈说:大妈,台阶高,我帮你抱下去。大妈:好孩子,谢谢你。大妈刚松手,是的你没有猜错,我竟然没抱动那袋西瓜,连人带瓜滚下了车。当时死的心都有了。


顶21769:: 拍-519:: 123条评论




毕业后班主任的下场!


顶12772:: 拍-300:: 163条评论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