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Sunday, May 3, 2009

yiwai(1)--意外集锦无题

        意外,大了就成悲剧了;小了就成喜剧了,也许这也是意外的意外吧,博君一笑。
        首先我们来到冰天雪地,看看那有哪些意外。


        自从小布什在伊收到皮靴飞弹的礼遇后,这个飞鞋的礼仪大大盛行,都评出十大飞鞋事件了。

        那种礼遇的滋味不太好受,再看看结婚的时候什么感觉,应该是甜蜜的吧?

        无聊加了些旁白:
        (老公,拉我一下。
        不整整你,不知道老夫我的厉害
        老婆你也太弱不禁风了吧
        欲饮琵琶马下催
        说完了没有,我瞌睡了
        老婆,我帅不?
        老婆低下来我有话跟你说
        夫人,不要太客气
        我还小,别逼我
        该交换戒指了
        不给你点下马威以后谁说了算呀
        不,我没醉,不..
        来,亲一个。
        妈,他不听我的。
        得听我的
        小子你当初说: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妈的有异性你没人性了,该打。
        你有意见吗?
        “哀莫大于心死,小狗狗我不活了。”)
        在遭遇了那么多的意外后,你会像这只狗狗一样吗?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