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Thursday, May 7, 2009

一种让Gtalk可以群聊的方法


        作为一款免费的即时聊天软件,Google Talk对于追求简洁的用户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简洁而不简单,可能是google产品的一个共性吧。但是Gtalk不支持群聊可能是大家一直的遗憾,现在可以解决了。
        Gtalk不支持群聊不能说是Gtalk的缺陷,可能是开发它初衷只是为了及时的信息交流。有一种自己建服务器的方法(需要下载 Pyhton 安装在服务器上,再下载机器人程序运行于服务器上等等...)当然不是我们平常用户的选择,也不是今天所介绍的。
        这种方法运用的是第三方的支持,你需要做的就是在chatterous.com上创建一个聊天室。它提供多样化的聊天途径,你可以通过 Web, Gtalk/Jabber, Email 和手机访问聊天室,而且可以安装聊天室插件到你的网页中, 支持 RSS 输出,现只支持Gtalk和Jabber两种协议。
        希望喜欢Gtalk的朋友来群聊http://chatterous.com/gtalk/,或者你可以添加gtalk@chatterous.com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