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Friday, April 24, 2009

TwitterCounter--晒出你的小鸟来

TwitterCounter for @sisea
        Twitter的意思是小鸟的歌唱,真是言辞惬意啊。
        小小的鸟儿,小小的博客;小小的歌唱,小小的唠叨。可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我们怎么可以怠慢这个叽叽喳喳的小鸟呢,我们也应该好好装扮它。
        今天我们给它装备个统计工具--TwitterCounter,它可是为我们的小鸟独身定制的Twitter统计工具,它让我们知道我们小鸟是如何成长的,是今天长得快呢还是那天长得快点。当然最好的就是可以让我们的小鸟出来晒晒太阳,让大家一起来看看,一起炫炫大家的小鸟!(请勿双关语)
        爱护自己小鸟的请到这里报道--TwitterCounter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