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Tuesday, April 21, 2009

05年环球小姐泳装比赛视频直播

        以前曾贴过环球小姐的一些壁纸,有兴趣的来这里看看Miss Universe: 环球小姐 2005--2007。环球小姐不用多介绍了,先看看05年环球小姐泳装比赛时的精彩视频直播吧。

        密码password:MU05(视频播放可能需要密码了,如果密码错误的话请查看评论栏里的消息)
        因为视频网站上传后重压缩了,特提供05年环球小姐泳装比赛视频下载MU05泳装.rar(密码password:http://sisea.blogspot.com)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