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Wednesday, May 23, 2007

常用手机Wap网站整理

虽然目前手机上网还无法得到像在电脑上的效果,但它拥有更好的移动性。无论何时何地(打发火车上的时间、学校开大会、如厕……),都能方便地浏览网页或和好友聊天。还是慎用,我有个暑假没事玩玩,就没了几百,现在心还在滴血呢。

关于什么是GPRSWAP就不介绍了,请直接点击看吧,现在基本上是默认开通。这里要提醒的是,移动提供了很多手机上网的包月服务,申请时务必分清是CMWAP(主要是指通过手机上WAP网站,如wap.google.com)的,还是CMNET(主要是指通过手机访问互联网的业务,如www.google.com)。因为曾经有个前辈没有搞明白这点,包了CMWAP而狂上CMNET,花了不少冤枉钱。另外在用手机QQ和MSN登入时,也要注意其接入点是哪个。

  好了,回到正题上,一些常用的手机WAP网站(红色为推荐的):

  人民网:wap.people.com(看国内国际新闻的首选)

  新浪:3g.sina.com.cn(体育和娱乐)

  搜狐:wap.sohu.com

  网易:wap.163.com

  腾讯:3g.qq.com(手机Q-zone,按手机卡显示地方新闻)

  Gmail:m.google.com(手机邮箱首选,经常使用)

  Yahoo:wap.yahoo.com(邮箱遇到好几次无法发送的情况,还提供相册、雅虎通、汉英词典)

  Google:wap.google.com

  Baidu:wap.baidu.com

  两个都提供WAP搜索,不过感觉Baidu更好些。

  证券之星:mo.stockstar.com(配合手机同花顺软件就完美了)

  天涯:wap.tianya.cn(基本上天涯论坛的主要板块都有,还提供聊天、博客、相册)

  猫扑:wap.mop.com(官方说明:提供新闻资讯、互动交友社区、多媒体缤纷下载、火热联网单机游戏、强劲搜索,另有明星访谈,体育直播、个人无线博客、猫友个性空间等精彩内容)

  3G门户:wap.3g.net.cn(提供免费彩铃、社区、书城、MP3、贴吧、网视、星座、交朋、动漫、贺卡等服务,是个不错的综合型手机网站,其中“搜书”功能比较实用)

  手机之家:wap.imbile.com.cn(自动识别手机型号并能找到适合的图铃和主题等,还可以在线查找号码归属地、天气预报等,包含众多娱乐项目)

  移动书城:wap.mbook.cn(就看书而言)

  移动梦网:wap.monternet.com(中国移动的移动梦网,内容一般,不怎么上)

5 留言:

Unknown said...

正想找些网站

Unknown said...

谢谢了

X said...

^_^,我还是那句话,慎用。

Unknown said...

已经搞好了

hahahaha哈 said...

这个....昨晚蛋疼弄了差不多内容的....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