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Wednesday, April 18, 2007

Google将推出网络版幻灯片制作软件

本周二,Google公司宣布,将于近期推出网络版的幻灯片制作软件,功能类似于微软的PowerPoint,但完全不需要安装,直接在网页中运行。至此,Google将开始和微软Office软件进行全面的对抗。


去年8月,Google推出了网络文字处理软件,10月又增加了表格处理器功能。目前的Google Docs & Spreadsheets已经凭借网络化的优势和简便的操作赢得了许多客户,如果再加入幻灯片功能,必然会在同Office的竞争中再添一个重重的砝码。
http://sisea.blogspot.com/
Google公司CEO Eric Schmidt在旧金山举行的Web 2.0博览会演讲中发布了这一消息,称自己正在演讲的幻灯片演示就是用新软件制作的,但是依旧否认Google正在试图和微软竞争。
http://sisea.blogspot.com/
Google主管项目的工程师Sam Schillace称,Google之前收购了Tonic System公司,该公司之前在这方面的技术将被用来开发这一幻灯片制作软件,他预计该软件将于今年夏天推出。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