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Thursday, April 19, 2007

单恋情歌<一个女孩>演唱:南风

词曲:南风
演唱:南风 (有他的qq哦)

街上,走着一个女孩
好清秀,牵着人们的眼球
就象,花儿一样可爱
好温柔,看也看不够

就让,你我擦肩的时候
多停留,多点心跳的感受
多想,和你一起走啊
这样走,吸引羡慕的眼眸


每天都是这个时候
你都是这样走过
每天都是这个时候
我都在默默守侯
一个女孩
可不可以跟我走
可不可以拉你的手
可不可以陪我
一起漫步街头

可不可以能感受
感受我为你的守侯
可不可以陪我
一起并肩走,我最爱的女孩

下载地址
南风QQ80546294

http://sisea.blogspot.com/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