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Monday, April 23, 2007

什么地方有三级片下载?

以下为网友回复:

沙发,我也想知道啊

老兄.能不能说的含蓄点^-^!


用每月交电信的上网费到街上可以买一大堆,还不用担心被屏蔽之类,只要稍微懂点江湖暗语,不复杂的,比方:长江长江,我要黄河。老板就会说:请低头,君不见,黄河之水地下来。或者老板会说:黄河暂时干涸,雨季再来......

神经病,现在还有谁看三级片,直接A片的好了!

我电脑上有......

http://www.三级.com

好你个臭流氓!

在二级片的下面!

楼主:我KAO,不知道就不知道嘛,说那么多废话浪费人家的表情.#¥5%—……%¥#¥

大家好,我也想问和楼主一样的问题呀,谁知道加我qq呀......*********

你好撒,朋友我可以和你一起看三级嘛?

我没有三级片下载的网址,只有A片的地址,如果需要请把你的家庭住址或者工作单位和邮编告诉我,我发函给你!

警 察朋友手上多的是...

不知道,知道了也不告诉你,但确实有,而且还不少,请坚信那首歌:茫茫人海,终身寻找,一息尚存就别说找不到……

现在时兴自己当演员,傻B才当观众!

如果是欲火焚身,需要降火的话有两种办法:
其一,如果要的急可以拨119,紧急救火
其二,如果可暂缓可拨121,看是否可人工降雨
还可以拨114,市话查询:三级片的号码是多少?

NND,打死我也不说!

千万记得,打手枪的时候J液不要乱喷,要用纸巾抹干.不要对着电脑显示屏SJ,万一没接地线的话会有静电的.而且如果你感觉没有小电影里的男人厉害的话,不要有心理负担,因为这是因人而异的.看日本或韩国的,不要看美国的......

各位兄弟,果然妙语连珠啊。
小弟这里叩头了。我下午下班就回家试试www.一级.com

等得花儿都谢了......

一群傻B

在QQ里找台湾的网友要,要短片有短片,要地址有地址。

楼主你上网时间还短,再过一年半载,你不用打听、不必发问,
自然而然就会知道什么地方可以下载了。祝你早日升级为“成熟网民”。

“三达不流点不坑你坑谁点抗母”上面可以找到好多!

TMD,我也找不到,www.三级.com跟本就打不开,骗人的呀?

不就三级吗?
简单!
定货请拨110!
送货请拨119!
售后服务请拨120!
一定让你满意!

你够牛B

本人20还拥有CN证啊!!!

我靠啥呀这都是,怎么进不去啊,无法打开啊,晕!
有谁说个好的呗?

老兄,现在三级已经落后了,要看就看五级的

不是吧,这个烂帖还在,版主干嘛吃的?看三级去了啊?

不想说什么
我觉得百分之百的兄台门进来还不是想看看别人怎么回复,看有没有有用的连接
骂别人前先撒泡尿照照自己

都是变态!都是色情狂!我恨你们!

美女是重庆的名片,解放碑的美女是重庆美女的名片,而我则是解放碑美女的名片哦1
我,芳龄22, 2001年毕业于重庆旅游学校,2004年毕业于西南外国语学院日语系,现为重庆解放碑美女形象大使-2006筹备组成员及候选人之一.希望大家支持我哦!
我将为大家提供以下义务服务:
1)旅游咨询,问路,游程安排;
2)酒店打折预定,家庭旅馆介绍;
3)美食点评,特色风味介绍,餐馆推荐;
4)娱乐项目安排,娱乐场所介绍;
5)车,船票预定.
您的满意就是我最大的快乐;您的来电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电话号码:023-********(24小时) 找章小姐

真tm没有劲来点有劲的

我急你,我急你,我就急你,知道也不告诉你

先下载
再注册
再搜索
再下载

用百度啊!!

自己找到才算本事!

http://sisea.blogspot.com/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