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Wednesday, October 8, 2014

2014年10月07日 糗事 TOP 10

请各位开车师傅,合理使用远光灯!!!


顶29428:: 拍-509:: 254条评论




同意的请左下!


顶40387:: 拍-734:: 332条评论




难怪小时候没人夸我帅气


顶13245:: 拍-254:: 129条评论




请珍惜自己现有的生活,小女孩看羊,没上课。手里拿着一本新华字典。贵州大山里的孩子。小姑娘加油,你比那些糗百脱衣服的女生美一万倍。


顶25175:: 拍-485:: 307条评论




帮我买袋猫粮吧主银,给您跪了


顶8933:: 拍-187:: 63条评论




胎记长在嘴上的猫伤不起,永远一副惊讶脸。


顶18047:: 拍-379:: 212条评论




当男人赌咒发誓的时候,女人不是应该用手捂住男人的嘴,温柔的说:不许你这样说,我相信你!可为什么我女朋友拿出了手机,打开录音功能,让我重复一遍……


顶13703:: 拍-299:: 115条评论




不是所有四川人都吃辣!!!!不是所有东北人都不怕冷!!!!不是所有蒙古人都会摔角!!!!不是所有的海南人都会爬树,不要我每次我和你们说我是山东人,你们就问我:“那你挖掘机一定开的很好吧。


顶16903:: 拍-374:: 217条评论




外婆94岁,妹子外地打工,每年就过年回家看一次她老人家,这几天空了刚好去看看,一到屁股还没做稳,外婆就拉我去房间从箱子里给我拿大袋小袋的芝麻糊啊,奶粉啊,豆奶之类的,说亲戚送的,太多吃不了,让我带回家吃,我说,人家拿来就是让你补身体的,你每天没事就吃一点,外婆说不认识字不知道怎么吃,我瞬间鼻子一酸,把每包东西都看了下保质期,四包里面有三包都过期了,终于忍不住流眼泪了,以后糗友们给老人带吃的,要把实用方法和保质期告诉老人家,以免吃坏身体,百事孝为先,现在终于明白,赚钱固然重要,常回家看看…


顶27763:: 拍-618:: 514条评论




这个不过没天理呀!


顶15219:: 拍-360:: 231条评论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