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Thursday, September 25, 2014

2014年09月24日 糗事 TOP 10

在医院里,看到隔壁病床,夫妻结婚一年,丈夫干活时从楼上掉下来,住了40多天院还是昏迷不醒但还是有呼吸,已经花了几十万。就在刚才,女的给男的擦身,我看到男的缓缓睁开眼睛,手紧紧攥着女的手不松开,女的和他说话,他的泪水就这么流下来,好感人,虽然不能说话,但是患难见真情,这一刻是体现出来了。愿他早日康复。愿糗百大家庭的成员祝福他们。


顶63479:: 拍-902:: 2308条评论




这才是亲爸


顶18477:: 拍-261:: 52条评论




看来是我太年轻了吖,看人家练车给教练递根烟,有说有笑的;我一掏兜只有一包面巾纸 ,拿出一张递给教练:您抽完烟擦擦嘴。大家瞅我的眼神都不一样了。


顶27491:: 拍-460:: 68条评论




请勿疲劳驾驶


顶27641:: 拍-524:: 133条评论




到底给不给过


顶14153:: 拍-272:: 120条评论




公交车上听到两个大妈的谈话!

大妈A:

我看那张银行卡有点旧,就给扔了,谁知道里面还有10万块钱呀!

大妈B:

哎呀!一看就是有钱人,跟我一样!


顶24004:: 拍-498:: 36条评论




大家都知道有种糖或者巧克力~外形和小石头一样...有次一个同学给我吃~我手碰过一口包!~结果~牙差点没了~里面真有一块小石头...还好~她放之前~把那块小石头洗了洗~不过也要绝交!


顶18735:: 拍-394:: 60条评论




龙启明,91岁,目前国内仅存飞虎队员,70年前驾战机与日军奋战,在驼峰航线多次死里逃生。他一生慷慨,家传清晖园也捐了。现在治疗费成难题,已用8万多。请为英雄尽一份力!


顶81464:: 拍-1915:: 2490条评论




昨天登嵩山拍的,上前和两位老奶奶聊了会,今年都八十六了,今年是第二次登嵩山!她们需要明天才能下来!精神真好!见着长寿


顶10140:: 拍-221:: 84条评论




村里最受欢迎的大爷,不可以割留着给二楼用。老爷子身体很棒很健谈,那么大年纪还能下地劳动,眼神不好自己搞了个超级fashion的眼睛,很高大上的感觉有木有!很像那个啥电影里的人物来着,羞羞萌萌哒


顶8950:: 拍-201:: 81条评论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