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Monday, August 4, 2014

2014年08月03日 糗事 TOP 10

爆米花哦…


顶31411:: 拍-597:: 283条评论




----只能割自己----

让两岁小孩自己抹痱子粉的后果!!!!希望他妈不会抽他!!!!


顶13035:: 拍-278:: 130条评论




晚饭后谈起我找对象的事,我爸忧伤地说:现在眼瞎的不多了。我妈安慰他:仔细找找还是有的


顶11009:: 拍-238:: 64条评论




那么多人发自己的作品 我也发个试试…圆珠笔画给大家解暑的冰块图…能过吗…


顶21716:: 拍-504:: 246条评论




今天闲来无事用另一个QQ加老公号码,当场被“拒绝”了。

欣慰之时,突然我的QQ也冒出一个好友邀请,上面写道“你好!美女!刚才你加我的那个号不方便,用这个号吧!”

我冷笑着点了“同意”...


顶8952:: 拍-224:: 70条评论




共青团与中心路交叉口,大妈拿出自己的行军水壶给流浪汉的塑料瓶里倒水喝。


顶13850:: 拍-352:: 191条评论




昨夜,路边摊,6个10来岁左右的小盆友,10来瓶啤酒,喝的精光,山盟海誓,痛哭流涕,原来是小学毕业了,恋恋不舍,靠,现在的娃肿么了?


顶15622:: 拍-388:: 75条评论




背景:妈妈给六岁的儿子出算术题做。

妈妈:“你一共有六个苹果,爸爸拿走两个,妈妈拿走四个,你还剩几个苹果?”

儿子听完非常激动:“这是人干的事吗!?”

“啪……”

唉!你干嘛打孩子……


顶16510:: 拍-462:: 64条评论




这货好开心呢,做梦的吧?


顶5798:: 拍-155:: 78条评论




每次看好声音。看到四位导师听学员唱歌的时候,感觉他们的表情,好像是在蹲坑,然后便秘了,然后一拍通畅了! 同感的左下。


顶19066:: 拍-535:: 83条评论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