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Monday, July 21, 2014

2014年07月20日 糗事 TOP 10

和哥们一块去跑龙套,他身材比较胖赶巧剧组让他饰演八路军,使劲才把衣服穿上了,路过一大妈说"这八路军得吃老百姓多少鸡呀!"当场都笑尿了! 码字不容易,第一次给过了吧。


顶21021:: 拍-417:: 208条评论




记得一次在玩DNF,有人突然刷小喇叭说:胡彬我知道你在潇洒网吧,你爸拿着钢管和你班主任正在找你,你快跑吧…


顶10027:: 拍-219:: 134条评论




十年修得同窗苦,百年修得共枕眠,千年修得前后座。


顶9198:: 拍-202:: 66条评论




今天才知道老妈迫切想把我嫁出去的原因竟然是她实在忍受不了老爸的呼噜想搬到我房间睡#标准一句话不哥#


顶13701:: 拍-308:: 99条评论




割割割割表姐夫德,表姐去找神婆算命,神婆说姐夫有外遇,表姐不信 ,又重新找了神婆算,神婆还是说她老公有外遇,表姐回家找她老公吵了一架,她老公居然承认了,承认了, ,


顶12472:: 拍-279:: 82条评论




好吧。承认笑点低了。太二了。 桥的马的,各位大神,能给过一次么?新人求动力啊。


顶15471:: 拍-359:: 82条评论




几年前,我带着初恋女友回家,女朋友长得还算不错,私底下问我妈:女朋友怎么样?我妈看了我一眼回了一句:配你绰绰有余了!我…


顶9814:: 拍-235:: 51条评论




正在地铁上。刚才一哥们儿可能多看了一姑凉几眼,那菇凉突然回瞪那哥们,骂了一句“看什么看,没见过女人呀”。那哥们儿一笑“不让人看,你就隐身呀”!


顶8946:: 拍-223:: 35条评论




连体西瓜见过没 没的左下哦 …………西瓜都在一起了 我还是单着的 哎


顶11409:: 拍-280:: 140条评论




出车祸了,肇事司机弃车逃跑


顶7178:: 拍-186:: 43条评论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