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Friday, June 12, 2009

那些吹生日蛋糕蜡烛的趣事

       第一次总是愚蠢的,可笑的,但又那么让人难以忘怀。谁没有过第一次呢,第一次啼哭;第一次喝奶;第一次微笑;第一次摔跤;......那么多的第一次后,有了自己第一次的生日,于是有了第一次吹生日蛋糕,这不第一次嘛,于是就发生了许多啼笑皆非的事情。
       有人会说这不是第一次嘛,没经验摸着石头过河嘛,可是在那么多次后又怎么样呢?这位老伯不也是为难了嘛?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