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一款免费的备份和恢复你Twitter的软件(你自己或朋友的)

        Twitter是一款很成功的即时迷你博客,对于写博的人该如何备份它呢?而这款软件操作很简单,它不要求你提供密码就可以每天自动备份你的文章或你朋友的文章,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加@tweetbackup为好友。

        好了,现在就通过Tweetbackup开始免费备份你的Twitter吧。
        还有它还提供了免费测试你Twitter的价值,呵呵可怜呀我的http://twitter.com/sisea只有6刀呀。快来也测一下你的Twitter的价值吧。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