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Wednesday, June 6, 2007

GTD和Gmail天作之合

什么是GTD,就是getting things done 的简写,它是一个让你有计划地,可以减轻压力和更有效率的完成工作的一个奇妙的系统。GMail的效率已经很高了,如果再加上这个GMail GTD的插件,那不是如获至宝、如鱼得水、如虎添翼、如日中天、如影随形、如火纯青,反正是天作之合。^_^该插件是在firefox浏览器中使用的,你需要安装firefox浏览器器才能使用它。以后再补使用感受。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