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Tuesday, June 26, 2007

用google reader自定义RSS聚合,分享你的订阅

        其实提供的是一条思路,如果你想把你几个中意的feed聚合起来一起提供给别人订阅,可以使用下面的方法。
        进入个google reader后,点击右上角的“Feed setting”项,选择创建“new folder”。在出现的窗口内填入你喜欢的名字,注意名字一定是英文字母,如图:

我填入的是“mygroup”,
        点击确定后,找到右上角的“setting”设置项,点击后出现设置界面,然后选择“Tags”项,出现如下图界面,找到你刚创建的文件名字,如我们刚刚创建的“mygroup”。如下图步骤:1先选择“mygroup”, 2然后“Change sharing”改变你的分享方式,选择“public”公开的方式,这样该文件夹内的内容都是公开的了。

        这样出现第三步的结果,这样你自定义的RSS聚合就做好了,以后你只要把你想分享的feed都放在这个文件夹就好了。你可以点击“email a link”把这个聚合的feed发送给给你的朋友,也可以点击第四步“Add a clip to your site",在出现的新窗口里选择你喜欢的样式,或者默认的,然后直接复制窗口下面的代码。把它粘贴到你的博客了里新建html/jave页面元素里,不太清楚怎么做的的可以到基础知识图解看看。这样你自定义的feed聚合展示就做好了,你也可以把这这段代码发给你的朋友们了,分享你的快乐。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