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Saturday, June 16, 2007

blogger:让google自定义你自己的搜索引擎(图解)

      写这篇文字是为了那些初步接触google的人的。不知道你是否在写博客,或者在做你自己的网站,不知道你是否想把你的博客圈或友情网站联合起来,让读者能够一站式搜索你们所有的内容,那就用google的自定义搜索引擎来完成它。
如果你想自定义一个话,那么就看下面的图解,首先你要做的就是先点击这个网站,然后就跟着图的步骤开支做。
1.
2.
3.
4.
5.点击完成后,会出现这个界面

6.
7.
到此就完成了。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